close

板凳不夠看啦!!

 

 

 

生放送...嗯......已經不生了orz

果然一萬人完全不夠XD"

據傳當日最高人次飆到兩萬左右.然後沒有發言跑彈幕的還會三不五時被踢出來一下.就算身為付費會員.似乎也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在線權......簡言之.就是爆了嘛XD

在這裡之所以用據說......嗯...當然是我沒親眼看到......

根本就上不去啊!!!!!開場前二十幾分鐘很緊張地開好電腦開好頁面.接下來就是永無止盡的F5......(掀桌)

板凳不夠啦不夠!!據說還有下次是吧?看我準備好沙發闖入(誤)

而且連嘎版上的實況文都是事後才發現.真是落寞......雖然說就算我加入實況文.也只能不停地喊"連不上!!"就是了XD

然則.事過兩天.才發文喊我看不到的意義究竟在哪?

......當然是有好心人分享了生放送錄影啊vvvvvvvv下詳XDD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目前只有到這樣.PART.5開始據說是因為有新曲MV.關係到版權一類的問題.不能放的樣子(?)

不過光1到4就很歡了吶~

我還沒全聽完.一段一段地跳著聽就已經聽到不少有趣的東西XD

像是那個半途跑出來.被老大罵"吵死了"的主持人居然放オワタ和サムライ給老大看.但最驚的是老大居然在裸茄那裡笑得好開心導致彈幕一整片的"笑了""笑了""笑了"XDD

像是調查去LIVE次數的人和生放送現場年齡層比...

像是問老大喜歡抱在床上睡的是哪種女性(<---不知道有沒有理解錯誤啊...XD)

某人曰"嗯..................喜歡安靜點的人......" 馬上彈幕一片的"..........................."  我從沒看過這麼安靜的NICO啊!!(大笑)

連某人自己看到都笑翻了XDD

或是老大好像問了個有"ゲイ”這個詞的問題.彈幕上居然跑過一句(理解過後會變成---)"因為喜歡魔王你.我成了ゲイ了!"(噗)

 

太有趣了vvvvvv

就算某人聲音還沙沙的O_Q.

還穿著件看起來像連身裙的東西(爆)

然後三不五時陷入慣性睡眠(誤很大)

還是太有趣了vvv好可愛////////           <---再次證實沒藥醫(掩面)

 

 

 

 

補:PART.5......搜尋都搜不到說~"=?微妙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