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FILM

 

 

 

相信和我一起在白天使用我家相機拍過照的人都知道......我家那隻根本是夜貓子

白天見光死.光線只要強那麼一滴滴.拍出來整個純潔無瑕到一種境界.可以說白紙都沒那麼白

但一到晚上.快門隨便按都能得出燈光好氣氛佳.連我家後頭的防火巷都合適燭光晚餐了起來

所以我早就許願哪天就不要讓我買了新相機.把這隻夜貓子光榮送去徹底掰掰

FinePix F401......

 

 *這三支廣告.是FUJI系列中我的最愛

 *尤其是有狗狗的那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那兩個!!(?)

 呃...看過這三支廣告之後.相信各位有看過我家夜貓子的人都能明白(?).掰掰是不可能的......

誰教老大手上拿的好死不死就是401和601......該說什麼樣的人代言什麼樣產品嗎?

所以就這樣.我家夜貓子也正式莫名其妙地被我納入老大商品(!?)範圍.受到魔王條款的保護...

什麼?誰說要和夜貓子徹底掰掰??老人家耳朵和記憶體都不好啊~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狂熱FAN追逐日記(認真).請看老大和樹木希林~>

 *舞台篇~嚇到的表情好可愛///

 *電車篇~腳力沒話說啊阿姨!!

 *飛機篇~請...請好好地開.不要摔到老大啊......(誤)

 *新年百人一首~...嫩......好嫩///那是一去不復反的生嫩美少年啊//////

                       現在則是逆生長的大...呃.不...現在是美青年(<--來自美青年本人的堅持XD)

 *美人魚篇~所謂......生猛海鮮?噗XD"

 *走廊篇~明明在打招呼.那張臉看起來卻像在挑釁XDDDD

 *走廊篇MAKING~老大您的長輩緣真的超強XDD

                           看看受服務的人那滿足的笑容......老大你乖順的樣子.太可愛///(<--笨蛋沒藥醫~)

其實算一算.某人拍的廣告還挺多的

雖然不能和流行線上正紅的明星相比.但以某人向來低調(!!?)的行事風格

SOLO以來.官方宣傳廣告不算的話.平均每年3到4支的量.應該不能算少吧?

託這些CM委託的福.看到了很多耍蠢或笨到不行的魔王XDDD

 

 

 

 

下回...嗯......合併Orico和Dwango好了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