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衣服少了肥肉也多了重點是娘親講話更毒了(合掌)






我辦不到每天跑800
我也辦不到每天早起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引體上拉外加魔鬼拉筋(我強烈懷疑有哪個正常人類辦得到|||orz)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變瘦
也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有漂亮的身形
於是我決定了.去年的故技今年重施
每天看電視時來個半小時以上的呼拉圈還在可接受範圍
順便”小小地”拉個筋做做伸展操也還在可接受範圍
兩個月消個三公斤應該不是問題.如果預期效果如去年一樣的話


我期待腰身來拜訪的那一天!!請幫我祈禱(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