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其實最怪的是我|||orz
 
 
 
 
 
比起全裸.我更喜歡半遮半掩的美感
就像比起某人整隻光溜溜拍的廣告(炸死)
我更喜歡看他穿著些設計微妙的衣服一樣(滅)
 
不過今天在公車上.我看到了半遮半掩美感的極限
近年來流行熱褲
短到不行的短褲.下緣切在大腿根部.好像褲子的主人再...一點.就會...一樣.不過總體而言.這種褲子算是安全的.我從來沒看過穿著超短熱褲的孩子們走光的畫面
基於個人先天條件矮短不良加上後天營養過多失條的種種緣故.凡是膝上15公分以上的東西從來沒機會在我身上出現
因此我並不知道穿熱褲的樂趣.當然更不能體會或理解穿著超短熱褲出門被怪杯杯盯著看的心情(欠揍笑)
所以當我看到了比超短熱褲更短.走光度高達95%的超短連身裙時.某條名為正常物的神經好像發出了啊哈哈哈哈的笑聲XD
 

這種...這種走一步就要拉一下的東西
這種...這種幾乎只能以布料稱之的東西
這種......
若說女生穿得性感.是要從性感裝扮中得到自我的滿足與成就感
其中.所謂自我成就感大多建立在別人的眼光與想法中.對吧?
那麼這種短到連怪杯杯都不好意思明目張膽直視.連女生都在背後算著再零點五公分或一公分就會走光的超短裙到底能滿足什麼?
我不懂.真的不懂OTZ
我相信車上所有看著她背影的女生(因為只有女生好意思直視).大家都不懂.因為我看到的是一張張寫滿驚異的臉*0*

遮掩的美感在此完全不適用...性感什麼的更是一點沒有
跨越了某條不清不楚的界限後.所感受到的只有怪異......
 
興許看到直裸還比較不會這麼驚訝……果然我是個怪人吧OTZ
(或者是觀念保守的老人??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