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媽媽呀松*機場吃公車!!(誤)
真的.公車杯杯們被吃掉了~捧頰~
事實是我上學等車等了20分鐘

20分鐘不希奇.希奇的是20分鐘內明明就有三輛8*1從我眼前衝過
然後轉到松*機場裡
然後...
然後?
然後就沒出來了啊!!

一輛進去...沒消沒息
兩輛進去......音訊全無
三輛進去.........石沉大海
現在是怎麼了?機場開桌湊牌咖嗎囧?

喂!三輛(?)是開不了桌的啊!
杯杯們快出來我要遲到了啦(淚)

結果我真的遲到了...
好決定了!我要去學麻將和杯杯湊牌咖!(誤)
降就不會遲到了!(大誤!!)





***


某人AT

老大~我好想聽你唱歌啦(打滾)
老大~不要再欺負GD了.給人家照啦(打滾)
老大~我要畢業了可惡好想念你啦(打滾)

老大...你自己保重.乖乖吃飯乖乖睡覺.注意安全小心別再感冒了...我要去掃地了(拍灰塵)



***


OPERA好好用!(姆指)
用IE開不出來的東西都開得出來~
連你的水管都不再與我作對~~
老師我愛死你了!!介紹了好多好東西*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