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短短幾天.情勢跑得有點快|||

希望到六月中能穩定.不然我就要拿著一張15個小朋友的亞連那票當紀念品了XDD

害我手帕團都不敢開.要是真有個萬一這好樣麻煩...

仔細看了N/S EYES ON 2的內文.什麼使用期限什麼不能示弱的.又讓我想起某人的人生舞台計劃|||

 突然讓我覺得很不安囧|||.每次內文都說得這麼哀傷.好像快消失似的......

整個心情就灰暗了起來.好想好想好想看LIVE.想看活生生的老大O_Q

四連發也是.明明小惡魔天堂和Faraway就是歡樂三八可愛華麗到不行.但後兩張很明顯地又沉了下去

尤其是最後的Flower.殘肢斷手還捧著碎片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故事很揪心...明顯就是鎮魂系的OTZ

......嗯...好啦.也知道某人一向是這個調性的.剛好撞上我心情不佳就整個灰下去|||

---總之就是我需要活生生的老大來療癒啦!!!XDD

 

最後為這篇語無倫次灰溜溜的東西來個HE~

來自抱著小老虎布偶玩滾滾樂的Rock Star---

編輯和某人討論到超級英雄.某人說他比較喜歡的是黑暗英雄.而非純潔又光明的英雄.接著編輯就問了......

編:如果讓你變成一種英雄.你會選擇哪種的?

G:哪種啊...最好是身體很好.都不會壞掉的(前面訪談有說到某人身體很差)...像是"神鬼奇航-加勒比海盜"那樣的吧?深海閻王之類的~

編:是不會死的身體呢

G:沒錯!啊.可是他很難看... 髒兮兮的.別人一看就噁心......(無敵認真考慮中)

編:而且還要把靈魂賣掉

G:對!絕對不能把靈魂賣掉啦!!

---全篇終---

......好可愛vvv長訪的最後一句話居然是"絕對不能把靈魂賣掉!!"XDD

......如此認真思考這種問題的笨蛋(喂!).好可愛vvvv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