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據友人說.這種千篇一律的標題會讓人以為這個部落格從來沒更新過(笑)

...你得到它了!!(大笑)*誤

因為我懶得想標題嘛!這樣不是很方便嗎?XDDD

 

 

 

 

***

 

票票票~立見~羅森~~(轉圈圈)

羅森的裝票袋和小七差不多.只是上面很粉嫩的印著羅森而已XD

四點開場五點開唱那我到底是該幾點去週邊+入場啊囧|||

老大你是外星人不用吃可是我是正常人類耶....(毆爛)

然後這時候就要感謝一下某人無法安可的特性.....(喂!!!!!!*自傷)

我應該可以很準時地回到膠囊...不用擔心晚到沒車XD

 

啦啦啦~會刊也要寄出了~這兩天我印章好忙vvv"XD

(轉圈圈撒花ING)

 

******

 

我真心開始懷疑推薦我娘去買MP3還教她使用然後幫她灌許多歌是不是正確的選擇了......

從暗暗的房間(正在做睡前運動)突然傳出"嗚噫啦喔~~~~!!"或"嘿耶~~~~!!"的意味不明高八度歌聲就算了

兩個人沉默一起收冬被還會突然聽到"嗤嘿嘿嘿..."的笑聲或是"耶早安少女組...早安少..."之類的不明發言...

好恐怖喔!(毆)XDXD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