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明明就是拔牙.....我為什麼要為不存在的牙齒痛到睡不著啦!!

明明就是拔牙.....我為什麼要為和牙齒沒關係的喉嚨痛到睡不著啦!!

快受不了這個抵抗力一差就到處東破西破的爛毛病了O_Q.....

中醫阿姨.我又要去找妳了!(咦!?)

 

 

***

終於把閃過頭的Rock Star vol.2看完了

嗯...原本很想翻出來的.可是當同樣的內容看完兩次以後.有種奇妙的滿足感所以...(啥鬼!)

等我想看第三次的時候再來翻好了(喂)

訪談的人一直稱讚神威LUCY好可愛啦!!(大笑)還說百看不厭.怎麼看怎麼可愛XDD

於是就形成了別人說好可愛.但本人拼命自嫌噁心得要命的奇妙光景.並發誓這種事不會再發生第二次

但女裝這東西.SOLO以來不是應該算第三次了嗎?前頭還有護士和水手服耶?XDD

然後終於發現似乎可以解釋老大最近整個電力失控這種怪異行徑的原因......

像今天早上的"笑笑也好"......那什麼!!那隻生物是什麼!!?

沒戴任何眼鏡就算了.一出來還傻笑.呵呵呵的對著鏡頭笑了好久.又害羞扭來扭去.然後一講到趣事又自顧自地傻笑起來....

害得現場從開頭就此起彼落的"好可愛!!"飛不停XD

Rock Star的訪談裡有說到.老大視之如父的緒形先生對他說過.人呢.要可愛一點.不分年紀或是性別.只要是可愛的人總會得人疼的.就算在工作上或某些事情上讓人覺得嚴苛了.但只要這個人還有可愛的一面就不會真的討人厭.相反地大家還會很喜歡他

訪:GACKT先生您會覺得自己可愛嗎?
G:我呢.覺得自己可愛感不足
訪:不不.你很可愛的唷!

像這樣的對話...好可愛(?)XDDD

於是老大從那之後就自覺不夠可愛(......).應該要更放得開一點.要更活潑一點.更讓人覺得可愛一點.所以他現在立下決心(?)讓自己在覺得好笑的時候.不只表情上要有笑容出來.同時也要笑出聲.讓四周的人都能感受到他的心情......

可是這傢伙本來就很可愛了.再有意識地一可愛起來....那刺眼的光線是什麼!!!!!!O_Q.....也太可愛了啦(遮眼)

這下終於算解了老大最近漏電漏很兇之謎(?).......不過請到這程度就好...再下去我會懷疑我有年下傾向(爆)

厚厚30頁共有三段訪談.也有問到關於Faraway單曲封面.大家一起來裸飛之謎...感謝福岡場DEARS.十枚辛苦了XDD

最後還說到老大自覺心(和體格*被打)很男前.但臉卻好像越來越女性化.這女性化的臉孔造成他不少困擾.
像是從前到國外工作被擋在男廁外(噗).
也曾走在國外的路上被人用很低俗的字眼搭訕.說:成為我的女人吧!(...大笑)差點在大街上格殺對方...
就算被看出來是男的.也有不少同志們會圍過去......(我第一次知道身為男人長得好看有這麼多壞處...思)

就算主持人用"長得像女孩子.不正是美麗的證明嗎?"或是"正因為託這樣的福.這次小惡魔照才能這麼成功啊"來安慰他.但老大還是連連哀嚎"饒了我吧"XDDDD

總之.這是本充滿了拉麵芝麻街和閃到不行的老大的雜誌vvv(<---不明總結)

 

對了.前天去和民.聽到在放Jesus呢!!

當下心跳漏一拍.直想:果然有台壓就是不一樣!!(啥鬼XD)

Jesus是搖頭曲...就算嘴裡叼著章魚排還是會想甩頭XDDDDD

 

 

聽說(?)7/19 wowow要播老大的LIVE錄影耶........................(傻笑)

 

 

***

 

去買了個行李箱...是我再減個五公斤後整個人拆一拆可以放得下的大小(啥鬼!!)

 

 

 

 

 

 

以上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