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又"考完了......溼答答的褲子鞋子.濕答答的包包.還有和溺水沒兩樣的腦子

每回都這樣說.但希望下回真的是"考完了"而不是又是考"完了"

 

發生了shock的事情.之前投稿投好玩的東西居然入選進入下一階段

真的很shock

因為完全是投好玩的.我手繪塗塗就丟出去了.底稿都沒留一份.甚至材料估算都憑印象隨便寫(喂)

所以現在很煩惱.超煩惱的.......天o的我是要怎麼把忘一半的初稿生成成品來啊囧||||||

現在只能相信老大說的:你想得出來的東西就能成真 (咦這樣都可以亂入!?)

然後等樣品送來再來拼吧...又不是叫我到東京巨蛋去騎馬 =  3="/

 

 

 

******

 

回來以後雖然沒有丟魂(我覺得這真的是因為我站在最遠處的"功勞"XD)

但像嗜血一樣的嗜聽老大新曲...尤其是其中幾首淚目曲.簡直是每天聽五六次

練聽力都沒這麼認真(毆爛)

其中因為Sayonara是RR I 和RR II時期的CD都有的曲子.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更是反覆重聽了好幾次

要說老大改變唱腔.我想最明顯從這首聽得出來

I 時期的唱得比較美聲.老大說.那時還不知道所謂"歌聲的重點".只知道要把歌唱得漂亮.把聲音完美表現

所以聽那時期的Sayanara.有著圓潤飽滿的聲線.像低聲呢喃著的哀愁

到 II 時期.不知道是不是老大所謂"把喉嚨閉起來唱"的關係.歌聲變得比較尖銳.圓潤感不見了.是更幾近淒厲的哀傷

現在聽覺得很喜歡.兩種表現方法就像兩首歌一樣.都很喜歡.甚至可能還更喜歡 II 版的

但剛開始聽到 II 版的時候.老實說有點不習慣這種尖銳的唱法

我想這也是有人說比較喜歡老大從前的歌的原因吧

個人認為.因為老大聲線的關係.從前美聲的唱法能給人溫柔撫慰的感覺.尤其在唱慢歌的時候

而現在的唱法.雖然中低音沒有改變.但老大歌曲中常用的高音由於壓著嗓子唱.讓聲音聽起來較薄而利
(同時尾音的哭調也更上一層樓了...雖然不知道是他故意的還是新唱法的效果XD)

雖然也挺懷念那種醇厚的美聲唱法.但同時也覺得如果不是這種唱腔.老大這次有幾首淚目曲不可能讓我在第一次聽到就淚目...

有好有壞.但無可否認這種唱腔搭上老大的哀傷歌曲.催化出一種從前少有的淒厲(?)感...害我這次新曲最少有三首一聽就大淚目= =

淚目的同時又勾起會場哭得淅瀝嘩啦的回憶...然後如此反覆循環.使得我現在陷於嚴重的老大LIVE缺乏症中......Orz

 

 

對了.7/19號下午wowow要播出老大7/12東京的終場.有興趣的捧尤請一起觀賞vv

線上電視可以看.欲知詳情請至ptt版上置底篇...我懶得抓資料過來(喂!!)

 

然後老大你快點來吧!!!(飛滾)

 

是說水管上居然出現偷錄.雖然只有聲音......音質不好歌聲又濛.這樣有什麼意思嗎= "=

而且明明人家場內都再三請你把所有具收錄功能的東西收好關掉了......啊啊~

 

 

******

 

 

老弟幫同學照顧了.三隻蜥蝪...有點刺.本來不想碰的.但想想人一生能有幾次這樣玩弄隻蜥蝪?(誤)

所以就動手抓來玩了.沒想到還挺好玩的XDDDDD

尤其這幾天很熱.放在手上涼涼的手感超好(沒有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