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好熱啊.............
什麼都不想做.可是偏有些事不做不行............
好比說報了名的東西.好比說不能不唸的書.好比說...............

最近為了想買老大的自白.上日本y拍註了冊.結果在發信詢問海外發送意願之前就止住了
因為好熱...接下來的手續好麻煩(<---喂這才是事實吧)

 

聽外面一家一家冷氣轟隆隆作響.越來越煩躁...
要是大家都不開冷氣的話.這區的溫度至少能下降一度吧!!!(遷怒的臆測)

 

 The Decade!!
最近因為老弟要牙齒矯正了.突然發現滿十年的不止是老大solo和騎士
我矯正也十年啦!!!!!而且和老大一樣.還會有The Next Decade..............
什麼時候才能完成療程啊?上次這樣問結果被醫生罵了XDDD
說到這...我已經一年沒回去複診了...好可怕.肯定會被罵OTZ..........

 

 

 

 

******

 

夢到老大來台開唱

內容或心情什麼的都不記得了.只記得我"綁了過肩的長長馬尾"參戰然後被擠得亂七八糟.........

過肩的長長馬尾...............老大你是明年底來對吧 OTZ (自毆)

 

水管最近看到幾個老大剛solo時期的影片

好嫩.真的好嫩

唯一沒變的是面對DEARS時才有的親密語氣和表情.還有會在自己的場子被台下的人弄哭這點(笑)

雖然對老大solo初期真的不如近期的瞭解.但就這看起來......完全沒變嘛這個人

就算他現在懂得咧嘴笑以提高殺傷力(誤)

就算他現在有越來越S卻越來越孩子氣的傾向(大誤)

就算現在從外表看起來連我都會忍不住懷疑"這個"和"那個"真的是同一個嗎?
但從他對喊著他名字的人的態度這點來看.裡頭確實是同一個人沒錯vv

其中有一段是老大消失兩年回來.第一場的小型solo live

現場的DEARS在老大發表落落長(喂)感言時一直激動大喊"お帰り"和"待っている!"

讓講沒兩句話的老大忍不住開始哭
而後回喊"ただいま"."俺もまってる!"......(害我也忍不住跟著一起哭可惡...)

看著看著.突然想到.老大例行的"お帰り"和"ただいま"該不會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吧......

如果是的話.我.......我又要找衛生紙啦!!(夠了管一下你的淚腺!)

 

終場的小惡魔天堂真的有ageha耶......一排站下去讓我忍不住一直盯著她們搖擺的裙子XDD

某人果然是變態...說話聲音都沙啞了可是一旦開口唱歌還是同一個水準 = "= d!

 

今年夜想會在新加坡耶...好近.可是一樣不可能去XDD

 

收到第一波週邊.當下就把相片卡拿來塞在08年桌曆裡......多合適啊這整個氣氛vvv

老大.以後我只收你這個尺寸的卡喔!(毆)

 

 

 

 

******

 

送走了涼涼的蜥蝪(沒誤)

現在家裡額外養的是涼涼的毛毛蟲XDDDD

說是毛毛蟲.但這品種可是全身光滑溜溜的.翠綠的顏色看了挺消暑(?).手感也不錯(!??)

每年的這段期間都會有鳳蝶寶寶入住.希望今年也能順利飛出漂亮的蝴蝶vv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