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在大阪城Hall的那一夜

 

 

 

看到水管上有人放wowow版.才發現我錯得太離譜啦......

(有興趣的捧由請用  Requiem et Reminiscence II Final ~Rebirth and Reunion~ 12.07.2009  在水管搜尋)

我根本不是因為太遠而沒有丟魂.是因為失憶了所以才能安然活到現在啊!!!!(部份有誤)

昨天晚上臨睡前突然發現水管有更新.帶著微微雀躍的心情點了進去.一口氣看了深海GHOST.FARAWAY和U+K

原來我不是沒被老大殺到.而是失憶很嚴重所以自以為很安全......

在最後看U+K的時候開始大哭|||

大哭.從影片的第一個起音就開始撈衛生紙|||||

 

從目前水管看得到的曲目來看.其中失憶最嚴重的是那個深海......

為什麼我只記得有被鍊住的JOB和被老大上下其手的裸架
但對那傢伙太過份的扭來扭去還露肩一點印象都沒有啊啊啊啊-----------------

以至於昨晚看得最驚悚(?)的不是開始大哭的U+K.反而是老大扭得很*******的深海(請不用猜字.那不是消音)

而且震驚之下一連看了數次(喂).但深海本身又不是什麼快樂歌曲.
就算撇開現場視覺氛圍.聽多了也無益於身心健康(喂!)

就這樣昨天晚上睡前把自己心情搞得很微妙.既亢奮又感動還混著嚴重的不舒服(什麼鬼心情....)

然後半夜作了充滿碎裂崩毀空虛下沉溺斃的複合式後現代意象流夢境......早上起來頭痛死了可惡=   =

所以今天一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再看一次U+K和FARAWAY來洗滌心靈 *w*

同時期待8/7的wowow重播vvv

當然最期待的還是老大能早點來啦~這樣的舞台...這樣的舞台我還想親眼再看一次啊O口Q!!!

這次我一定不要再失憶了.要把感動全部記下來...老大.請一定要來喔!我等你>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