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REPO喔!!

 

 

 

這是最近最常重看的影片.因為是621.是大阪終場那天早上的貼身記錄
...就以此代替我的REPO吧!(爆毆)

沒想到在我閒逛(?)大阪城的時候老大做了這麼多事 OTZ.....

影片一

影片二 

感謝字幕組辛勞...不然有些東西我怎麼聽都聽不懂囧

然後終於看到老大救命恩人黑色美乃滋的真面目.....是說我好像曾經看過他們上節目= =a"

總之個人覺得是挺值得一看的(難得正經)節目.

貼身紀錄除了中英韓.還會一點點日語的老大的一日各式惡行惡狀(噓)行程~

 

旁邊相關連結還有字幕組的其他成果.也都是最近老大最精采的幾個節目......

不過重點還是因為有中譯啦...不然憑我的爛聽力節目都看十次了還會誤解對話內容   OT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