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只做一張貼紙的店了嗎......不要逼我自己用顏料塗透明膠帶喔!!!!(喂)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只賣一張牛皮貼紙的店了嗎......不要逼我自己用牛皮紙加雙面膠貼喔!!!!(喂喂)

 

以上.是目前遇到的困境......之一XDDDD

天殺的俺和佛陀嚇譜一點都不熟啊!!連個基本的圖都畫不出來囧|||

還沒決審就要人殺過去是怎樣!你以為車費很便宜嗎!
然後評審老師為什麼要當面指教當場給分啦啊啊啊(抱頭)!!?
我得了當面指教就會重傷碎裂倒地不起的病可以PASS嗎(毆)

最近得了看見壓克力就想估價的病

 

 

******

 

送來了耶(傻笑).....

四連發特典+兩個空殼+夏季會刊vvv

只是那麼大一個箱子.害我以為是壓克力送到了(=要開始加工了).瞬間小罵了一句XDD

看來宇琉真的被之前物品的折損率嚇到了吧(苦笑)

這次不只是用足以裝進三套這種內容物的厚紙箱.還出動了超厚泡泡紙

空殼用小泡泡紙沒話講.但那會刊也太驚人XDD

整個包得滴水不漏.我都快以為我收到兩本(毆)

總之.東西安然收到了.很開心vvv

四連發特典讓我大笑了......原來是這樣的!難怪四張圖面都沒有老大...
但自己動手做這點.沒有不好.只是莫名地引發我的笑意...一發不可收拾之下還差點貼歪了XDD

然後四張都收到特典裡以後......新來的空殼就沒用了耶...
早想到就別回報破損了.有點浪費資源XDD|||

露西好正vv...就算妳注定是一片歌手我也會愛妳的vvv(被打爛)

 

啊啊.明天(7/30)NICO又有生放送vvv

是24小時馬拉松!!老大19點出場.主持是濱田vvv

是也可以轉成羅馬字的HAMADA先生耶(重點誤).好期待*w*......又要來搶入場了!!(握拳)

 

 

******

 

小綠寶寶們全數陣亡......為什麼......

明明就好好地保護在盒子裡了...葉子也都先洗刷擦乾才放食的...連個風都沒讓牠吹到的......

為什麼又死光光了!?明明以前隨便養隨便長的啊啊啊啊-------- (抱頭)

可惡我想看漂亮蝴蝶的啊  T_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