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隨便啦!

一切都隨便啦!!至少我沒有把東西拿個粉紅色緞帶纏一纏就送回去不是?(毆)

設計理念?嗯?---

"沒有(老大調).只是覺得要是東西包成這樣我會比較想買而已(聳肩)"

 

 

 

.........我論我沒膽子真的當場說這種話XD

 

 

 

******

 

MGG的主筆......怎麼有種越來越媽媽的語氣(噗)

不要因為對方是小孩(誤很大)就一直"好可愛"和"苦笑"連發啦XDD

......雖然真的很可愛///(自爆)

 玩假的還可以玩成這樣...老大你演技大有進步耶vv(喂)

 

說到演技...舞台劇的奇怪消息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雖然感覺是某種綠皮水果的成份居多.但還是驚了一下XD

想想.140場耶......某人豈不是又要把自己搞丟最少一年 OTZ

而且那文章語氣實在不懷好意...令人不快(御屋形樣調*喂!)

快點成熟掉下來吧.綠皮水果(招手)

 

老大你還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泥口生放送這次整個是八卦內幕秘密滿天飛的狀態.我耳朵被砸得好痛(咦?)

彈幕一直說老大的手在"手動發電"也太好笑...
這人十年來上節目發的電大概可以幫手機充一次電了吧(喂!)
其他各式各樣像"某G你醒醒"或是"某G登出了!"還是"CG溶入"之類的也不一而足......(噗)

那個"日本(比圈)...飛機來的(手平伸)...歌手(拿麥樣)!!"現在一直盤旋在我腦子裡
阿摔都是你啦!!------這兩天一直想到老大被抓還拼命比手劃腳要解釋的樣子XDD 
最後是被報紙上的臉給救了..."託臉的福"<--- FOOさん你好糟糕XDD

啊啊---太有樂趣了這個!不過老大你別再上第二回了我會緊張(喂)XDD

這次幸好有濱田先生會阻止你.下次要是一不小心把該講的不該講的都講出來就不好了XDDD

 

 

*****

 

下雨耶.大風耶.好涼爽vvv

可是我昨天才洗的兩雙鞋哪時才會乾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