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白嫩嫩五十音謎樣短句(這句最謎|||)

 

 

 

 

是白金磚頭9的特典小卡~

翻好好久了...然後稿子就弄丟了(喂)

昨天收紙片才找到......趕快打下來.在我再次搞丟它之前XDDD

一樣是無責任譯.請小心服用~

 

 

あ-預防老化是掌握在手上的事.而魅力的重點則是孩童般純真的臉孔

い-膝枕能療癒人心.可以把你的大腿借我一下嗎

う-只減了重量是不夠的.維持下去才是最理想狀態

え-環境保護.是對地球溫柔的生活方式

お-大家都說.這是在消耗自己的生命......但是.人家就是想這樣做嘛

か-要說到喜歡的東西.果然還是已經成為身體一部份的太陽眼鏡

き-肌肉的鍛鍊要每天持續才有意義.愛做不做是不行的

く-我是個美食家.是連“吃”都很講究的藝術家

け-引體向上是一種特別的運動.一天三十下!

こ-香水是我的AT力場.隔離所有臭味

さ-備忘錄是宇宙級的食物.是每天都要服用的太空食品

し-膳食纖維是美學的基礎.過與不足都是凡人的行為

す-壓力不該排解掉.善加利用.創作靈感會源源不絕

せ-自制力不足的話.你就一直讓脂肪黏著吧

そ-有備無患.現在儘煩惱.到老無憂愁

た-10年前開始.就不吃碳水化合物了

ち-中性脂肪悄悄逼近了.全神防備.不可大意!

つ-就算是身為男性的我.也是從指尖開始留意的

て-跆拳道的手部招式有百種以上.而Gackt已經超越了

と-不論到哪.都帶著秘方調配的唐辛子.是美容的秘訣

な-想哭時別失控大哭.只要數數淚珠.就可以變得平靜

に-肉食主義者?還是素食主義者?最重要的是飲食均衡

ぬ-我隨時做好能脫的準備

ね-淨是睡覺是無法成就什麼事的.Gackt每天睡三小時

の-再久一點的是努力.再長一點就是結果.全部都是令人期待的時光

は-刷好牙...是男人隨時該做好的接吻禮儀

ひ-單獨攝取維他命是沒有用的.要和蛋白質取得均衡

ふ-遮掩不是時尚的一部份.擁有搶眼的部份和裸露的自信.都是很重要的配件

へ-床是狂暴的野狼.女人是羊

ほ-確定嗎?放棄得太早.結果常就在前不遠處喔

ま-每天早上的營養補充品.是特製果汁.這就是Gackt的早晨!

み-年輕的時候真的分辨不出來呀.所謂的“莽撞粗心”

む-正因為理解人生無常.得到的結果才會有趣

め-注意紫外線和麥拉寧色素!白皙的肌膚要靠自己守護!

も-“如果當初怎麼怎麼做的話...”這樣的人生太無趣了.現在在做什麼.就堅持到底吧!


や-喜歡燒肉喜歡得要命.但要小心別吃太多.吃過頭的話可是會把“美”給帶走的

ゆ-有酸素......確實可消耗脂肪.但過量就會毒害身體

よ-世族統治時代的話.我就是武士.持續守護武士道魂.鬼般的武士

ら-LIVE就是人生.人生就是LIVE.因為LIVE而成就了現在的我.是我賭上人生的表現

り-休息就是拼了命地玩.玩樂也要很專注.這是一切的要點

る-所謂“規則”就是要遵守的東西.我對自己進行的是嚴格的“美”的管理

れ-保持平常心.作好萬全準備.身與心隨時如此

ろ-很快.我會把有機生食(raw food)介紹給大家.認真使用效果很好唷

わ-真正的返老還童.是維持年輕的心態.心境上達到了.一切都會有所改變

 

 

以上    其實意外地好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