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屋及烏(?)的結果...誰教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CM"XDDD

 

 

 

訪談 <--在此

超可愛CM 1+2  <--在此

 



───在這次的TSUTAYA DISCAS CM裡.很榮幸能看到GACKT先生絢麗的生活風格......現實生活中也像CM中一樣絢麗嗎?

G:雖然有自家廚師. 但沒有女僕呢(笑) 但是. 經過剛剛女僕場景的攝影. 覺得要是像那樣有女僕在的話. 也是件很快樂的事吧

───CM中是設定有7名女僕. 要是家中真的有這麼多女僕的話. 希望她們做什麼呢?

G:什麼都不做也可以啊. 只是看著就是一種眼睛保養了不是嗎(笑)

───這個CM裡也表現出GACKT先生您一週的服裝變化. 好像也有不少是私人服裝的樣子. 其中最喜歡的是哪一件呢?

G:浴袍. 事實上那件真的也是我的衣服

───平常在家裡活動的時候穿的嗎?

G:唔嗯. 平常活動的時候是全裸的. 浴袍是洗完澡後穿的呢

───裸.裸的嗎...... 那麼. 在家裡看DVD的時候也是裸的嗎?

G:因為也常常和朋友一起看. 那時候就不是裸的了. 我喜歡電影. 所以常看. 就連催淚的電影也很喜歡. 像是”現在. 很想見你”和” 腦海中的橡皮擦”還有”DAISY”之類的. 會找朋友一起來看的大多都是恐怖片. 深夜中邊喝著酒. 邊看”絕命終結站”之類的. 要是把視線轉開了或是叫出聲音了就有懲罰遊戲. “絕命終結站”很可怕的. 就算看過三次連劇情都知道了. 但每次還是會在同樣的地方驚叫出來(笑). 音量開很大就更恐怖

───印象中GACKT先生不像是會恐懼驚叫的人啊. 在CM裡的設定是”一不小心就忘了還DVD”. 以GACKT先生的形象. 好像不會發生”一不小心”的狀況呢

G:雖然不是很常粗心. 但...... 啊. 有過把錢包放在車頂然後忘了. 就這樣把車開走. 結果錢包就掉了. 或是沒開車庫門就倒車要出去之類的......這樣想一想還滿多的啊(笑)

───但是. 都是和車子有關的呢. 那麼. 在CM裡出現的浴衣也是私人物品嗎?

G:是啊. 是大河劇裡扮演上杉謙信的時候. 在拍攝現場穿的浴衣. CM裡雖然沒拍出來. 背後可是畫著一條龍喔. 這是在京都和服店工作的朋友作了送給我的

───說到朋友. 聽說您在海外也有許多外國朋友......休假的時候. 除了看恐怖片也常去找朋友見面嗎?

G:沒錯. 要是有長假的話. 因為朋友遍布在美國. 台灣. 香港. 韓國. 法國. 所以我會去找他們. 但事實上. 我已經有好久沒休長假了. 所以是朋友到日本來找我比較多

───對於如此忙碌的GACKT先生而言. 從網路上借取而後用郵遞寄還. 也沒有歸還期限的TSUTAYA DISCAS是什麼呢?

G:我姊姊也是TSUTAYA DISCAS的會員. 很方便唷. 就算”一不小心”了也沒關係(笑). 這樣就可以輕鬆享受看DVD的樂趣了

 

 

(他不說我還真沒看出來哭泣的黑黑那件是浴衣......好想看背後的龍XDD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