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師大人正式加盟!~



難得今天我搶得到電視(倒)...


而且運氣很好.竟然還是魔王滿載的一集~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小嘎你臉部表情用太多力了啦!XD






片頭在播的時候.出現緒形大叔的名字.娘親就在一旁”喔!”了一聲


據說緒形大叔是有名到我娘都知道的人XD



劇情內容直接跳過.反正查查就有了(毆)


想說的是...我說魔王大人啊.您都二十了.什麼時候要把頭髮束起來啊?


不對!不是這句...魔王大人.恭喜您魔王教團集結完成!(對.這句才對)


之所以稱為魔王教團而非軍團.相信有”瞥”過這集的人應該都可以理解......


啊?你沒瞥過?那好.我來稍稍地說明一下...


接續上一集.景虎大人以邪惡的微笑對勘助發出了”沒弄到一百支洋鎗以前.你就是人質了!!”


爆炸性宣言以後.本次開場景虎大人依舊維持著”老子不爽”的氣勢(<-誤)


用一臉今天天氣真不錯的悲憫表情.很認真地隨便聽完了人家的洋鎗使用說明


然後舉起他這輩子第一次碰到的鎗.扣下這輩子第一次的板機


然後.超神準的打中目標.害得勘助小小地倒抽了一口氣





接著.(我想說的)畫面轉到軍師大人那兒


景虎小朋友第一次拜訪軍師大人.就大喇喇地帶著來路不明的流浪漢勘助(<-再次誤)


然後在搖曳的蠋光下發表了一篇很長很長的言論.期間可以看到軍師大人受到感動的樣子


甚至連身為敵方的勘助都受到震撼彈波及的表情


不過最驚人的.還是景虎自己說著說著眼睛竟然開始一閃一閃地晶亮了起來...


在我還來不及大喊:不會吧!你竟然激動到哭了嗎......的時候


一旁陪看的娘親就說了:他是近視很重戴隱形眼鏡吧?眼睛閃成這樣


害我一瞬間被拉回隱形眼鏡的現代.沒好氣的回了一句:他沒近視啦!視力可是好到見鬼(默)


很快地.談完了正事(?)大家轉陣長廊喝起酒來.景虎喝著喝著跑到中庭去.然後角度一轉.變成了面向屋內.背向月光............


好可怕


在一片黑的畫面裡景虎的雙眼閃出了異樣的光芒.開口而笑時.就現出了一口與四周色差過大的超潔白美齒(這不是高x潔廣告啊!!)...


魔王降臨!!...對不起.當時閃過我腦子的只有這東西XD



最後.就是眾所皆知(?)的佛堂下咒段落......





看完了這一切的一切(!?).我真心誠意的認為.本集的名稱絕對是


魔王降臨!教團的集結!!      這樣(毆)


(這傢伙已經完全無視本集的劇情了XD)







以上 發現太久沒打網誌竟然會導致手足無措語無倫次的魔王教信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