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成功售出...囧




開始專心唸書.生活進入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無聊期

樂趣好像是變成對遇見的人遊說"(如果有的話)明年一起去衝live吧!!" (<--是有沒有可能預售票這麼早拉的八卦XD)

維他命G嚴重不足...
居然轉向看起了從前很不喜歡的Made和近來才猛烈喜歡上的MM live (G氏主唱役限定)

是說.人的喜好真的很難講.千萬不要把任何話說死
像是:"我大概很難喜歡上MM".或是"fanvid這種東西我真的萌不起來"
這種話
......看看我最近上了網都在做什麼(掩面)

看到某人神奇的照片了.雖然說更神奇的是照片主人用的文字我連是哪國的都認不出來XD
似乎魔王先生在片裡頭不是血就是泥或是沙?好啊.我期待值上升了(喂!!!!!)
然後那個.大姐.妳胸前很偉大可是也挨太近了啦啊啊---畫面看起來是整個嵌在魔王先生腰上啊XD
雖然我論老大摟著人家腰的機率......(被殺)

噢.對了.我又把自己賣了XDD
這次是太極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