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終於”.我換了新手機了!想來會感動到流淚的不是我自己而是那些同學們吧XD


像是打過來以後沒有人接其實是我的手機根本沒響


或是打過來以後沒有人接然後二到五個小時以後才收到我沒頭沒腦的問”什麼事”其實是我手機這時才通知我有電話


還是打過來以後我奇跡似的接了但是通話全程一點聲音也沒有其實是我手機在搞自閉當”剌阿”


亦或是打過來以後...其實根本打不過來.因為手機”凍逃”不夠.早就掛死了XD


今後不會再有這些狀況了!...應該|||


如果再有上述狀況發生的話.很有可能是本人還沒和小米(誰!?)混熟所致.不過這點想必近日就得以解決XDD









依慣例(哪裡來的!!?).第二篇是魔王的地盤!


泡菜場的藥趴(好難聽啊你!)...終於下完了


然後.也終於看完了


不過因為檔案不完全.沒看到傳說中魔王暴怒吼人的那段.反而看見了趴場後台魔王被拖著走.整個人軟到糊成團的那裡......


我不買了


這種東西我怎麼買得下手......


當鏡頭轉到staff幫小嘎拆麥線可是小嘎卻整個人軟趴趴給保鑣扛的那裡...


本來抱著好有趣心情開這個檔案的我.完全沒有一開頭就是”這種的”的心理準備.眼淚是用飆的......


一直到後來畫面轉成小嘎坐在(氣氛很好的)椅子上訪談的時候.看見他的臉還是想哭.而且由於衝擊太強.導致接下來看見他在慶功宴(應該...是吧?)上舉杯的時候.還不小心爆了粗口大喊”慶****功宴!你不是應該要去休息嗎!!!?”這樣|||


接著他用疲憊(到很阿飄)的口氣連說了兩次”命削”時.除了狂點頭以外.也很有請他少唱一點的衝動|||(死)


三十分鐘...我才看了短短的三十分鐘...就得到了無比的衝擊|||


那要是台灣趴也這樣衝擊(不要!!)我該怎麼辦!?(揪頭)


現在好害怕|||......










ps.的亂入:大根好豔麗...果然演唱會模式和普段的就是不一樣!!XD











嗯.很好...我的手機門號似乎無法上網...那真是可喜可賀啊......


另外.糖本家的兩個人好可愛!!銀色夫妻(?)也不是這樣閃的好不好!!


最近吃老影段吃得很開心.果然有些東西就是怎麼看怎麼歡樂XDD


是說...正在猶豫要不要奔去把海賊從頭看一遍...畢竟疏忽已久的愛最近莫名其妙地有點復燃的趨勢XD


最後的最後.誰來告訴我恐寵的常磐先生是在哪裡出現的啦!!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啊!伯爵你不要以為隨便用請翻恐寵舊作就可以打發了!

我翻了舊作還是沒個鬼影子.你是在夢裡畫的那段齁!?

誰都好.請告訴我法老王和常磐的故事......








︿
 ||

依慣例(!?).很明顯的是叨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