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人情宴」我吃得很不專心XD(笑)

 

 

 

因為同一時間、同一時間、同一時間...Ju-ken很可能在台上演出啊!!!(滅)

















 

 

 

因為在出國前,受到小阿姨的贊助,一直覺得很過意不去。雖然是買了些小東西準備回送,但小東西的價值在整體感上畢竟有所落差,所以娘親說要請小阿姨吃頓飯當作回禮,順便可以把土產們送出去。

 

 

於是就成了這次的三...啊不,人情宴。

 

 

平常也不是沒有和小阿姨吃過飯,只不過這次吃得特別不舒服。想來是因為心中有所掛礙吧。一方面覺得是要還人情所吃的飯,很像在應酬;另一方面......JuJu!!(淚)

 

 

就是這樣。一頓飯吃下來心不在焉的,總是在想著:現在場子一定很熱鬧吧?現在一定有人大喊Ju的名字吧?現在那把山羊鬍一定笑得很開心吧?......之類的。

 

 

雖然在電視新聞上有看到一下下的羊鬍子(是說在電視上,Ju的頭髮很像燙壞得阿婆頭XD),可是我好想看現場的生Ju啊!就算安娜的歌我只聽過兩首都無所謂啊!!(喂!)

 

 

可惡為什麼FF10是在那一天!可惡為什麼野台是在這一天!可惡為什麼小阿姨的休假是這些天?(喂!)可惡為什麼......可惡為什麼這世界上只有必然沒有偶然!?(喂)

 

 

 

 

 

 

 

好啦...很明顯的我只是在發牢騷而已,本篇毫無意義XD

 

 

 

 

 

 

總之,看了別人的網誌,Ju-ken好像非常開心的樣子,這樣就好了!!(合掌)

 

而我的人情似乎也差不多差不多的好了。(再合掌)

 

~真是太好了!(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