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魂"中"......神啊!請保祐我!!(淚)





















由於昨天的人情宴的關係,我終於記得要把日幣拿去兌換了囧XD

              

不是我在說,公家機關的效率真的很差。一樣是外幣兌換,在私人銀行少說可以省掉一半的時間。

 

更糟糕的是,我告訴外幣櫃台的大哥說錢要直接存到帳戶裡,他點點頭說沒問題,就幫我填了一張存款單(囧|||早知道是存款單我自己填還比較快...)要我拿到2號檯去兌存。

 

於是我手上拿著一堆的單據走到2號櫃。站在櫃前找了一下有沒有叫人鈴之類的東西(...一般來說會有嗎!!?毆)才有一位看起來整體氣氛很居家的阿姨走過來,「拉」走了我的單子。

 

單子唰唰唰地檢查完了,遞回一張存款樣子的單據,說:「你拿這張到四號檯...」

 

「四號檯,要存嗎?我有帶存褶。」

 

「...啊算了!反正你就是要存嘛?」

 

「嗯、對。」

 

「那我直接幫你存就好了。」

 

「咦?這樣就可以存進去了嗎?」

 

「對。」

 

「這樣就可以了?沒事了?」

 

「對。」

 

事情進展得很快(噓),我就這樣離開了櫃檯。然後走著走著越想越不對...她說這樣就可以,但是沒有給我任何單據啊?我手上有的只有外幣兌台幣的單據 (而且回家一看還是寫直接匯兌現金囧...),那到時要是她沒有幫我存進去,我、我、我不就死無全...啊不對,是死無對證了!?

 

不安感讓我奔到最近的提款機去,很快地查了一下帳戶餘額...很好、沒有!

 

不過,這是公家機關耶?慢慢來不是天性嗎??所以會不會、有沒有可能是要等到今日結帳時才一起算...?

 

懷著不安我就這樣回家了(笨蛋!應該要奔回去問才對啊!!...),回到家跟娘親講了這件事,娘親用一種你是笨蛋(肯定句)的語氣說:「要是我,就會拿現金自己去存。」對、可是一切都已經發生了啊!!淚...

 

 

「那你就等三點半結算,如果還沒看到你的錢,明天一大早就去他們門口排第一個,知不知道?」

 

 

 

好...現在三點半都過很久了......我還是沒看到親愛的小朋友們淚......

 

明天我真的要去排門口第一個嗎!?滅|||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神啊,請保祐我!(拜)







***                   太好了我有被神保祐到分隔線               ****





嗯.事情就是這樣(哪樣!!?)


我在當天的下午4點5分發現了我的小朋友們......


據說公務人員是五點下班是吧(遠)


我真是服了你們了~下次我會自己拿現金填單子的(嘆)


不過.能夠只是虛驚一場.真是太好了!!


神!感謝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