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篇













嗯、我應該要來打旅遊日記的...可是...八天耶!翻開筆記就很累啊...淚......

 

 

所以本人決定先來寫戰利品日記:魔王篇!(毆死)

 

 

本以為此趟日本行,前不著魔王活動後不著魔王活動的,大不了就掃兩張預計中的CD回家,如此也就罷了。

 

 

豈料人算不如天算。

 

 

這件事要從第二天我們從池袋西出口方向的走廊說起。

 

 

走廊嘛、牆壁上總是要掛著些什麼才好,像是某某的廣告啦、或是某某的廣告啦、還是某某的廣告之類的。

 

 

因為出發前就有完整的自我心理建設,魔王今年的代言活動完全撞不到我這次行程的樣子,所以對牆上的廣告都以隨興的心態瀏覽過去。

 

 

「嗯、這張角度不錯...啊~那張光影效果很美!」之類的。

 

 

正當我這樣笑看人生的晃過去之時,有一區兩張並連的海報挑動了警告神經。

 

 

媽媽呀!千算萬算我沒有算到川口車賽啊!!

 

 

活生生就是兩張小嘎為川口車賽代言的海報啊!!///

(沒錯,就是拉開前襟瞪人的那個XD)

 

 

驚嚇之餘趕緊掏出相機很害羞的停下來連拍了三張(雖然後來有兩張因為反光太嚴重刪掉了囧|||)。很害羞的又往前走,沒錯,又是一區連張海報!整個人快樂到很想飛。///

 

 

好了,事情到這裡,看起來這趟旅行的小嘎運(?)到此應該用得差不多了,連意料之外的川口海報都拍到了,人生何求?(喂你的人生會不會太廉價!)

 

 

錯錯錯!!沒想到這是一連串奇遇(屁)的啟示......

 

 

在此就不以時間為經緯了,這樣太俗氣,揮手~(其實是這傢伙懶得去翻筆記死|||)

 

 

憑印象,首先到的第一號地雷是closet child(感謝彭先生的消息提供,感激拜)專賣搖滾與視覺歌手的二手CD。

 

 

就我在台灣的感覺,二手往往代表著破爛與壞品質。所以眼前雖然有許許多多魔王的專輯和單曲,價格也便宜到像不要錢,但還是很客氣地(老闆:請不用客氣啊啊!!)只挑了兩張。

 

 

-野咲花(初回)

-REDEMPTION

 

 

野花是本來就預計要買的。當場看到初回版,雖然二手有點不安,但到其他地方只剩普版的機率實在是大的不得了...於是還是咬牙買了下去。

 

 

而紅吱吱的REDEMPTION,則是單純因為我沒有這首的原音,就順手買了。

 

 

結果,日本的二手是什麼呢??

 

 

是99.9%的全新啊媽媽!除了外殼有難以避免的磨擦痕跡之外,請你告訴我裡頭那閃亮亮到可以當鏡子,毫無一絲瑕疵的內容物是什麼吧!?竟然連CD側封和內裝的會員應募都在呢!(之前在台灣二手店看CD,歌詞本完好無損就算很好了倒|||)

 

 

雖然一開始拆的REDEMPTION DVD有些微疑似刮痕的東西而使我有點沮喪,但仔細觀察後,它根本只是一擦就掉的污痕XD

 

 

於是這家(該死的)店讓我萌生了對日本二手業(!?)的信心,也是接下來深淵的淵藪(屁啦!)......

 

 

第二號地雷則是HMV

 

 

我可以發誓,在踏入HMV的時候,我心中所想的的的確確只有RETURNER而已!甚至在CD堆中尋找時,還一度擔心該不會沒有小嘎的區或是沒有小嘎的新曲之類的(對不起,這是台灣唱片行中的悲哀習慣淚...)...

 

 

終於,在我一千零一度轉頭時,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斕珊處。

 

 

新曲,有(廢話!)。不只有,而且還是初回一張普盤三張的境界。猶豫了一下 我拿起初回,然後眼睛好死不死的往旁邊順便掃了一下...隙啊!!旁邊有小白和DIABOLOS...天知道我當初是怎樣說服自己說要買隨時都可以買所以才忍下來聽台版的...但現在兩張日版就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啊!...... 買了!!

 

 

應該到這裡就該乖乖去結帳的。但手腳很癢的人就是忍不住要到DVD影音櫃去晃一下,這一晃又出了問題。

 

 

櫃上只有兩樣東西(謝天謝地...):藍眼睛和BOX VII...

 

 

天吶我發誓我絕對不要收BOX的啊!!

 

 

在一陣掙扎後,我抱了五樣東西去結帳,換回了四張半的集點卡。店員還蓋章蓋到煩,中間用劃線帶過XD(一張有十點)

 

 

雖然被自己的衝動嚇到;雖然被手上的東西重到;雖然被一疊的集點卡囧到,不過內心是無比的滿足~///

 

 

藍眼睛的透明殼值感一流;BOX掂在手上整個就很醉人!

 

 

至於我的“死都要整套”收藏痞...那以後再討論(我好想要紅眼睛啊現在...咬手帕)

 

 

第三站地雷很神奇的,是K-BOOKS

不是ACG類二手物品店嗎?沒錯,所以我找到的正是此類物品(笑)。

 

 

-Metamorphoze

 

 

又是一個便宜到不用錢的超新穎初回,連考慮都沒有,直接敗了。

 

 

第四站地雷是FUJIYA AVIC

 

 

沒有CD沒有BOX甚至找不太到小嘎的區。

 

 

正當我在對掙扎中秘書炫耀我很安全時,隕石就這樣墜落了...

 

 

啊、那不是傳說中、我一直很想看(正版)的那場上弦の月嗎......?

 

 

憑著一股斷線的衝動和對日本二手業的盲目信任(!!?),它現在躺在我床頭XD

 

 

第五雷 最後一擊

 

 

拖著歡愉又哀傷的心情(身體的動力竟然比腦袋還老實啊囧|||),踅進斜對面的二手店。這次吃了鐵鉈秤子心,絕對不可以再看見CD啊、LIVE啊、什麼的,就隨便下手了!絕對!!

 

 

這決心在一分鐘後破滅。

 

 

彭先生發現了魔窟(彭啊對不起那時大吼了髒話XD鞠躬)......                       

 

 

沒有CD沒有影音沒有LIVE沒有BOX......可是有滿滿的寫真集和場刊以及各種週邊小物啊啊啊啊......

 

 

翻了一下 連歷年的川口週邊都有呢(煙)!

 

 

天人交戰的過程就免述了。總之我帶出了素晴らしきかな人生I,以及TOUR DOCUMENT BOOK “Requiem et Reminiscence”~鎮魂と再生~

 

然後晚上又買了FOOL‘S MATE I.S.

 

 

以上是有形的戰利品。至於無形的呢...

 

 

早先說過有川口車賽的海報偷拍照(我好想半夜去偷拆海報啊啊啊!!!)

以及e-ma的芒果、葡萄、青蘋果、跟小富兩瓶外,

 

 

在最後一站雷的隔壁餐館還偶遇了魔王酒~

 

 

沒錯!就是大根用曖昧(!?)語氣說真美味真美味然後喝掉的那個魔王XD

 

 

又很害羞地拍了下來,魔王兩字充滿畫面的感覺真好!XD

 

好了、以上,本次魔王戰利品報告結束!

好開心好開心不過好糟糕我好像迷上二手店了!?果然窮人的日子過慣了就會變成習性嗎!?(抱頭)

 

 

不過是說...用吃的名義把魔王坑的黑帳報掉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大汗)

 

 

娘啊、請您不要看破我的爛帳和爛演技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