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行李.好麻煩囧


我想出去玩.可是出門不想包行李


我想出去玩.可是回來不想收行李


收著收著不禁就起了:好麻煩啊!不要出去好了!---的念頭


真是糟糕.真是糟糕.我好像很有家裡窩的潛力!?


總而言之.行李收好了(毆).不過收個旅行用品就覺得疲累了...那旅行回來怎樣辦啊?


那是回來以後的事!XDD”







在日韓上看小嘎的新曲.由於是中午看的.娘親也在一旁


結果娘親竟然發現了我沒注意到的事...


娘:他有虎牙耶?


我:哪裡!!?


娘:嘴巴張開的時候.上排有兩顆小小的虎牙.果然是日本人啊!(<-意味不明.笑)


電視是瞬間即逝的.後來到電爺上抓了PV出來仔細看......



齒列很整齊.不過只要有突出就算虎牙吧!!?


小小的虎牙好可愛啊!!///


可惡.娘啊!妳害我在非常奇怪的地方萌起來了啦啊啊啊啊啊!!!


小嘎多笑點啊!虎牙很可愛的啊!!(誤)


果然不愧是日本人.虎牙大好!!(誤很大)









嗯...接下來有七天不能收信...好害怕信箱會爆掉.最可惡的還是被垃圾信擠爆(倒)


就這樣.其它的等生還回來再說......還沒出門就累得快死是怎樣(再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