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4











是美國國慶日!!




屁咧~那干我什麼事!(被毆)











是魔王大人的生日啊!!


小嘎的467歲誕辰啊!!







很開心的寫了不要命的英文message去投.然後很開心的逛官網逛到官網死掉XD


絕對不是我太暴力啊!是同時擠太多人了吧哇哈哈哈~小嘎你會很開心吧!!XDD


明年!明年我一定會提早一個月來準備的!!


而且一定要寄魔王最愛的親筆信和莫名其妙手工禮物~魔王大人...的Dears信箱.請等我啊!XD


......從我的無智商發言就可以看出來我現在有多快樂了吧~笑


總而言之~本篇無重點!!


魔王大人生日快樂快樂快快樂!


身 體 健 康


萬事如意


長命千歲


同時祝JOB的大家也是(同上)


一群老頭們痛痛快快地玩下去吧!!






以上




------------------------------------------隔日消息分隔線---------------------------------------








官網更新了啊啊啊啊啊!!


小嘎你好樣的~選在生日人最多的這天更新官網!XD


害我還以為官網因為無法負荷而掛點了咧...


新官網網址簡潔有力---> http://gackt.com


一進去就看見帥到破表的東西真是對心臟不太好


那段pv剪輯配上背景的心跳音.再加上REBORN字樣...


噢可惡...連這種地方都要人感動嗎!?(明明就是你自己太脆弱.煙)


然後點進四國語言中唯一已經建構完成的日文篇


(<---好驚人.雖然舊官網就有了不過看見新版還是好驚人...但更驚人的是小嘎你這四種都溜到可以聊天吧.默)


就閃出了傳聞中的生日賀禮~(是說到底誰生日啊?你這個為DEARS想太多的人!指)


---小嘎踹STAFF屁股!!(<---主題誤!)


魔王穿著RETURNER的打歌服.披著看起來一直歪掉的長髮和視野絕對不佳的眼罩(毆)


旁邊站著大根對放們發表宣言:因為欲求不滿.連頭髮都長長了!!(<-沒有誤)


哪裡欲求不滿啊!(喂)
你不是前列腺使用過度的人嗎!(喂喂!)
而且大根就站在你旁邊你還有什麼不滿的!(喂喂喂!!)


總而言之.魔王大人說了官網更新成gackt.com說了三次並一次次加重口音.期間還望向大根於是大根也跟著鬧了起來...
(大根你不要因為對方是魔王就陪他亂玩啊!你那樣扭腰是犯罪...請多扭一點啦!!毆)


說了以後members也會陸續稍稍地露面(像大根陪說這樣子嗎?笑)


然後還狠狠地踹了在背景一直辛苦搖屁股的staff兩下|||XD
(魔王你的鞋看起來就很痛啊!!還踹這麼用力...下次沒人敢來搖屁股怎麼辦!!)


最後請YOU結尾.(少年)大根君就來了個可愛到不行的V字よろしく...


整段充滿炸點.笑到一個不行XD


嗯...打完長長一串.可以發現我的智商似乎還沒回家XD


但為什麼硬是要打呢?


因為這段影片真的只有生日限定啦!!現在已經從官網上被撤下來了Q_Q...


害我想上官網再看一次都不行...不過還好...大家都很有先見之明?笑


總之.這世界有你在實在是太好了魔王大人!
能夠看著你過過這麼多次生日實在太好了魔王大人!
有一群像家人一樣親的MEMBER和一群愛你的DEARS實在是太好了魔王大人!!


     *   生日快樂.DEAR魔王大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