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胯要開!胯要開!胯要開啊!!









本篇.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啦!


阿姨請不要阻止你家小孩閱讀啊!!(啥!?)







是說.被娘親心不甘情不願的拖去上太極拳課以來.已經不知不覺的過了四個月了耶...


比我學校的課還長啊(遠)


今天.是令人歡樂的最後一堂課!(毆)


不只我歡樂.老師大人也很歡樂:呼哼~終於可以擺脫你們這些笨蛋了!這樣的感覺XD


由於套數已經在之前的課全部教完了.所以今天做的是全套總複習


每個人都你看我我看你的.老實說對初學者來講.一套三十七路不可能全部記得很好啊(嘆)


手忙腳亂的情況之下.全套堪堪打完.果然老師就不滿意了...


”扳鎚扳鎚.你們的鎚咧!?”


”就說力要蹬到底才可以扣腳.說過幾遍了還有人邊使力邊動作的!”


這一類常常被提醒的話又一再蹦了出來.老師的火氣也一絲絲的冒了出來


可是對我們來說.光記好路數就很困難了.那些細節的地方.等我想起來招式都已經過了.這也沒辦法啊(再嘆)


不過相對於老師的火氣.我可是從頭到尾都微笑吊得老高.心情好得不得了~為什麼呢?


因為老師在罵人的句子中有這麼一句話:


胯要開!胯要開!胯要開!!少說要開到九十啊!胯越開你的身體越靈活啊!這樣姿勢才會漂亮啊!!”


但很抱歉我就是胯不開的人(乾脆)


不過這句話讓我好有笑點啊!有沒有覺得很耳熟!?有沒有!?(有才有鬼!)


這句話......好小嘎啊!!!!!(屁咧!)


那個一天到晚在努力練習開胯的男人.那個特別去買此類練習儀器進而隨隨便便就可以開到近180度的男人


那個覺得腿有開身體靈活度就會大增的男人.那個認為身體靈活到隨時可以戰鬥很重要的男人


......小嘎啊!這課程突然之間變得好適合你呢!!(大誤)





所以.由於以上誤很大的原因.只要老師一提到胯度的問題我就嘴角吊到放不下來XD


而且啊~小嘎打起拳來一定會很漂亮的!!


光是看他穿功夫裝拍平面照就如此的可愛了.要是會動起來打拳的話...媽媽.我此生不枉矣!XD


就是這種幸福到快爆點的妄想.陪伴著我渡過了一個小時XDDDDDDDDD


總而言之.上完本堂課程的最大感想(誤很大)就是:小嘎!請你去學太極吧!拳也好劍更好.一定超美的啊!///








噢!最後一堂課竟然變得如此幸福~XD


謝謝你.無所不在的魔王!(喂喂)







雜記:


發現最近好像常常寫一寫到會跑到其他地方去.然後都以小嘎結尾...


這就是魔王教的影響力嗎?(歪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