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最近啊.實在是發生了許多事.其中有不想再講的.也有想要講出來的


不過想法實在太多太多.白駒過隙一樣的速度老實說當我開啟電爺準備打字時.那種跳躍的衝動已經消失了


只好以碎碎唸的條列方式.至少記一下最近在想些什麼XD


*選課大混戰終告一段落.感謝小慈神手與歐貝拉善心人以及捨命陪我趴趴造的小開XD
敝人在下終於堪堪湊完九(事實上是10)學分.免於成為斧大新一頁傳說之祖(<-在大四因為學分不 滿9而被退學XD)
事實證明.查克拉的存在嚴重影響到加退選成果.不過白癡與否也是一項重要指標......
是的.我自己在加退選時耍白了(抱頭).完全忽略選課代碼這回事.直直地往我以為的那堂課前進.然後一直到最後一秒加選不進去才發現其實根本上我以為的那堂課從頭就不在那個時間.一切都是邪惡的誤會(再次抱頭)
於是只好退掉神手替我搶來的體育轉簽有學分的課(被退學可不是好玩的啊...遠)...

對不起啊神手!你搶到的課要被我退掉了OTZ
對不起啊貝拉!你辛苦幫我加簽結果我竟然在體育課上背棄你啊OTZ

古人說得好.屋漏偏逢連夜雨.好死不死.到體育組退課時遇上的.竟然是藍老師...那個我一直以來就頗害怕的藍老師...在她的課堂上由於人多還不太有感覺.這次可是一對一的交談.而且我還是理虧的那一邊(體育組的加退選時間已經過了).一聽到她皺著眉頭說:”我才不相信你會到這時候才發現課有衝堂!”時
我差點想要哭著跟她說:請相信我!真的是剛剛才發現的啊!!我一直上的都是錯的那堂啊!!這樣|||
所以.我也不敢告訴她其實我當初的如意算盤.是打算請他們幫我換同一堂課的另一時段的囧”
總而言之.這真是個可怕的經驗...告訴我們...人真的不可以耍白.會有報應的XD


*通識課上的是聖經相關課程.兩堂課下來.肯定地發現隔壁坐的是一位美豔大姐(人家實際上比你小一歲!)渾身散發出慵懶的氣息.連說話時都是軟軟低低的音調~
 短熱褲+濃眼妝+高跟鞋+長水晶指甲...這樣的打扮徹底地顛覆了我對體育系的刻板印象...體育系的各位好人.之前對各位的兄貴印象真是對不起各位了.我會馬上替各位在背景加上閃光和花花的!XD


*歷史.永遠缺一堂的歷史~我遇上了潘紀男...那個傳說中功課又難又多.考卷寫得要死要活結果成出來也會讓人要死要活的潘杯杯
不過由於之前上過他另一堂課.總覺得拿到的成績還可以看.而本次看到的作業要求也不算過份.就硬著頭皮修了下去
到今天為止.是第三堂課.老師只講了27本參考書目和解說其中四本......以這種進度下去.說不定參考書目還沒介紹完這學期就結束了耶?XD
但是他上課常講到些有的沒的.真的頗有趣.像是:華盛頓姓什麼?姓陳~(請把華盛頓英文以台語口音唸一次=>挖謝談.這樣XD)
或是:太監比較喜歡別人叫他什麼?答案是總管或公公(二聲.輕聲).太監制造所的工作流程?
之類的東西XD是頗有趣的課~


希望這學期也能平平安安的過去.當然能得到好成績會更好(毆飛)XD



***



依慣例(?)第二區是魔王區!XD


話說不太作夢的我.最近作了個很......奇怪的夢XD


開場在電腦前.我開了MSN.敲了秘書
我:秘書~你知不知道ooo是誰啊?
秘書:不好意思.我在趕期末報告.現在沒空~
我:(大驚)啊!抱歉打擾!!那你加油吧.我先掰了~

這時候的我.思考了兩秒.決定去敲學伴區的帳號(為什麼!!?)
心中還想著:學伴應該比較閒吧!(何!?)
於是就選了學伴區的第一個帳號.敲下去

我:啊.初次見面~不好意思問一下.你知道ooo是誰嗎?
X:不知道.不過你這樣說話不太好吧!太沒禮貌了
我:咦!?(哪裡沒禮貌了!?)我只問了你一句話而已耶!莫名其妙喔你!!
X:不行不行.女孩子這樣講話太粗魯了.會沒氣質的
我:你是哪根蔥啊!劈頭就這樣囉哩囉嗦的.誰才沒禮貌...而且你又知道我是女的囉!?搞不好我是男的.而且還是三天沒離開過電腦的那種咧!
X:不.我知道你是女孩子...這種講話方式會讓人家以為你沒有家教的
我:(火上來)你以為你是誰啊!啊!?~有什麼資格這樣亂批評我.很開心嗎!?
X:我知道...因為我是Gac!
我:........屁啦!!!你是Ga先生的話我就英國女王了啦!!!
X:就說了女孩子應該要優雅一點嘛...我就是Gac沒錯.不過你不是女王
我:誰信你啊.不然你證明給我看啊?要立刻跑到我家門口來說你就是嗎!?
X:不用到你家們口
我:哈!那要怎麼證明
X:因為......我就在你後面......





然後我嚇醒了XD


好驚悚(煙)
從開頭的寫實到中間的搞笑.最後竟然以驚悚結尾!?真是忙碌我的夢XDD
不過是說...如果最後我有轉頭過去看.說不定會變成一個溫馨幸福的故事!?(笑)




***

颱風來了耶...秋颱


雖然氣象台一直呼籲說並不是每個秋天來的颱風都有傳說中秋颱的殺傷力...不過這颱風可是自己默默地在外海吃飽飽的準備進來了耶?...


只希望不要影響到我週末的課啊(遠)


聽說秋乃大姐的幻獸星座完結了(默)
記得那時我看到13集的時候.還開心的想.這故事總算要開始了!
沒想到14集就完了啊............很明顯的是砍頭了嘛!!(掀桌)
可惡!真不爽!!我很看好這部的進展的說!!


最近迷上了篠田真由美的建築偵探系列.因為裡頭有很多怪人.還有天使級美貌融合惡魔級怪咖的主角~
真是深得我心啊!(<-膚淺派XD)




以上 全心全意在祈禱11月中及12月中快快到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