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下了百鬼夜行抄日劇版來看...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明明手邊還有很多沒看完的東西.但就是想下點什麼來看看.或許是覺得讓驢子空著很不甘心吧(喂!)... 

在下載之前有先稍微到處看了一下風評.不外乎是特效很差.角色不到位之類的評語.如果是從前.光看到這兩項缺點.一定就會對這東西興趣缺缺了.但這次不知道怎麼了鬼迷心竅.腦中竟然自我說服.想著:算了啦!畢竟這是百鬼夜行抄.真要做到原作那樣的程度是絕對不可能的.只要氣氛有到就好了.氣氛氣氛!

如此這般的胡思亂想以後.我把這部下完了囧...

目前只看到第一集(全12集).真的.就如之前看到的評語一般.角色完全不到位!尤其是男主角...那個律...那個律......

嫩成這樣是怎麼回事啦啊啊啊(抱頭)!!!完全失去了原作裡那種雍容的態度和冷淡的眼神啊!!

嫩律(?)你的眼神是茫然無助不是冷淡啊!!

然而邊抱著頭邊吶喊地看完第一集以後.我竟然無法討厭這個嫩律(??)......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淚)

可愛到讓我覺得18歲那年被青嵐吃掉不是不可能的事啊!好微妙的反差XD(<-是的.原作中律的氣勢讓我覺得青嵐要吃掉他是妄想XD) 

然後理所當然的(?).當我的眼光完全被律給吸引走以後.什麼很爛的特效啦~更爛的妖魔啦~超級爛的改編劇本啦~或是爛到底的敘事手法啦......就完全給忽視了囧...所以現在我可以說完全是為了嫩律在看這部日劇的XDD

因此請不要問我心得.也不要問我哪裡好看...這一切都是莫名其妙啊囧” 

如果到時真的有心得的話.也等我看完全部再來說好了(笑) 

PS.是說.那個律真的完全不是我的呔譜啊...我左看看右看看也看不到哪裡有好的...難道說我真的完全是被反差所吸引的嗎囧XD 









 喔耶!!魔王區~絕對領域!!XD 




最近魔王的動作很多呢!自從交流網開張以後.就不停地爆出許多有趣的事.像是什麼吃到狗食啦(笑).又全員工作到凌晨三點啦.大家在錄音室裡互傳感冒啦(囧)...之類的小東西

不過要知道.因為對象是放們.所以再怎麼愚蠢的東西都會被呵呵呵的接受的XD

最近經典中的經典個人首推兄貴照(死毆)!!

沒錯!就是那個!!會讓人誤以為魔王找替身上場的那張照片...為什麼咧?因為實在太誇張了啦!(掀桌)
如果拿魔王的(正常)照片去給別人看.一般得到的評語都會是”瘦”或是”纖細”一類的形容詞吧?但其實西裝下包著的是兄貴啊!!XD

我知道魔王體能很強(<-但不代表健康...)
我也知道魔王每天要花上可以稱之為奢侈的時數來作鍛鍊
但誰想得到已經強到可以用背肌夾住一支筆啦!!(再掀)
那張照片一出來的時候.天知道衝擊有多大.我整個人都囧成囧了囧
果然不愧是我當初以”戳下去手會痛”來形容的人...
但是現在我想改口了...是”用力戳下去手會啪吱一聲斷掉”的等級(遠望)
不過白嫩嫩的兄貴也好可愛///~老大.你實在太強了(姆指)!

嘛...現在每天去觀望一下交流網有沒有更新已經變成我的樂趣之一了XD






不知不覺就快期中考了呢.遠望

學校圖書館可以很清楚的發現這一點~期考前一週就會全部爆滿.然後期考完就全面淨空(嘆)

季節更迭十分明顯的啊(啥?)

不過因為這次期中考只有要考兩科.其中一科還是超級開書考.凡是找得到的資料都可以帶去看XD

所以老實說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反倒是已經快要感覺到期末報告們的壓力了XD



然後畫小人老師今天說了一個笑話...拿來當作結尾好了!!(<-尾句苦手人XD)


媽媽:小明...小明?快起床了.要上課了!
小明:嗯.....
媽媽:快點啊!不然8點的課就要遲到了
小明:...唔...(翻身)......
媽媽:...快點起來!!!.......














    都四十多歲當校長了還賴床成什麼樣子!!!











就是這樣~個人覺得還滿有趣的.喵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