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嗯.前者尚未至.後者今朝行囧

 

 

 

邱爸呀...我絕對絕對不會再對您因為閃到腰而在開課前二十分鐘宣布停課這件事記恨了(<-從來沒有.一直都是嘲笑XDD)

 

因為真的很痛!!!

 

這幾天就像所有的壞運都一股腦地滾過來.唯恐我從山崖上摔下去沒死還要多放一顆雪球來滾我這樣囧

 

先是喉嚨很痛.本來以為是感冒.想說喝杯**熱飲也就沒事了.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喉嚨不但沒好反而痛得更嚴重...

 

怎樣咧?不是感冒啊!(掀桌)竟然是破了一個洞囧

 

就是那種在抵抗力很弱的時候會白白的出現在嘴巴裡然後醫生用語好像叫八啦八啦口腔疱疹之類的東西......但是你好好的口腔疱疹不長在口腔去給我長到喉嚨裡是怎樣啦!!!(再掀)

 

害得我現在張嘴說話就痛.更別說吞東西會刺痛...

......還寧願是感冒的說(淚)

 

然後一個破洞不打緊.大不了少吃少說當修行減肥(去死吧!)

好死不死竟然在這個模門特順便給我閃到腰......

 

後面的那一個!對!就是你穿粉紅襯衫禿頭的那個!!不準笑!!!

 

痛死了啦Q__________Q|||

 

這跟破洞是完全不同種類的痛法啊(遠)

讓人完渠摸不著頭緒.就算想貼藥膏也徹底不知道該往哪裡貼...

痛感整個很朦朧又難以捉摸.可是在站或坐的時候卻又非常盡職的用力扯動那附近的肌肉大聲尖叫

“我在這裡!!!!!” 這樣的感覺(淚)

 

所以本人現在完全呈現一個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坐也會痛站也會痛躺下去會不會痛因為還沒試過所以不知道但整個很驚恐的狀態(嘆)......

 

 

禍雙行了呢(遠)...福雙至什麼時候才要來啊~~~

 

果然人老了(喂!)

 

 

 

 

 

 

 

PS.的亂入 - 魔王你這年終活動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自己也要注意身體找時間休息啊~(左手遞保健食品.右手灑小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