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重......

 
 
日檢啊!!(尖叫)
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當初要報3級啦(淚)
可惡整個自我評量作出來的成績就只有危險兩個字能形容...
明明平常看看很歡樂都會的東西.偏偏擺到日檢題庫上就完全地不懂
我不認識它它也不認識我.嚴重的程度到了我不得不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考卷辨識障礙...(沒這種病!)
考不過怎麼辦怎麼辦!?
沒有人逼說一定要考過.但是這卻是自己最想考過的一科.考不過的話.對不起的不只是我自己啊!!(<-?)
還有那個人忙得跟鬼一樣中文也好得跟鬼一樣的傢伙啊!!(喂說誰呀你XD)
 
......吼喔喔喔喔喔!!!
我現在的煩躁不安已經不是抓牆壁可以解決了的!
黑板...給我黑板!!
不!不對...玻璃...對!玻璃!!
誰啊給我釘耙!!我要刮玻璃!!!
 
 
 
打擊再一件...
前天表姊給了我一件褲子...這是好事
褲子雖然薄.又是夏天的料子.但卻是我滿喜歡的款式...是大大的好事
唯一一件大大不好的事......
 
......褲腰太小了啦啊啊啊啊啊!!!!(抓褲子摔在地上踩XD)
 
可惡看起來明明就很寬鬆的東西.但為什麼腰和大腿偏偏緊得很!?
穿不下也不打緊.反正有褲子我穿不下這也不是第一遭(遠目)
最打擊的是...這是表姊的褲子啊!!
這代表表姊可以穿但我不能穿啊啊啊!!
你這個游泳圈!!(指著鏡子)
 
決定了...我要正面接下這個打擊然後開始進行扭扭運動XD
絕對要瘦到有腰可以穿上它!!
 
 
 然後我得了"打網誌就會睡死"的病~
只要開網誌頁寫新篇就會咚地一聲壓扁鍵盤睡著~
十分鐘以後醒過來.就進入自動關機模式.快手快腳地關電腦~
嘛.算它一重好了毆(喂!!


最後.電爺雖然搬家了(笑
但留下了MSN大小姐囧...
整個脾氣很大.跟電爺有得拼
唯一不同是大小姐火爆又難以馴服.不像電爺都來陰的(啥?)讓我有點時間作準備(喂!!
也算它一重.很大很大一重!!
 
 
 
 
 
 
 
 
 
 
 
 
 
 
怎麼滿篇盡是哀號XD
......算了.今天本來就是要講慘事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