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小朋友長大了.留也留不住的!
就算是看地球儀和顯微鏡的也一樣!!
通通都收去蓋城堡吧!!(喂!)






就是這樣(默掩面)

http://netst.jp/gackt/







媽媽!魔王最近實在太過份了啦~(拉衣角)
東西不要命的出.每一項都有一定價格就算了.最要命的是竟然一樣比一樣可愛啊!!(淚)
你說啊.那個青春少年般的可愛氣息是怎麼回事...不想想自己都(嗶───)歲了.竟然還散發出比皮x丘更強的可愛光線(?)......


...什麼?這樣亂叫你看不懂我抓狂到什麼程度?那好~(沒有人想懂啦!)
以熱騰騰剛出爐的08年官方商品來說~(<-這傢伙就是被這東西擊倒的)
看到的當下.忍不住對螢幕大喊了聲“cow......太過份了啦!!”XD
在我自以為安全可以喘口氣的時候投這麼一顆炸彈來是什麼意思嘛...更過份的是這炸彈我還不得不接囧|||
因為太可愛了啦!怎麼有人可以越活越年輕還越長越天真無邪啦XD(<-注意.是無邪.不是無殺氣喔~毆)


然後某人就趴死在鍵盤前面很沒良心的罵起卡麥拉先生...
就不能拍差一點不要這麼可愛嗎!?
順便偷罵那個超線超很多的人...
就不能出少一點不要這麼周到嗎!?鑰匙圈吊飾馬克杯貼紙御守明信片卡組海報郵票寫真集甚至連仙貝餅乾都有......
(<-你以為老大是誰?...他可是魔王軍團的頭頭啊!)
至少.至少讓我有點藉口可以抗拒嘛!
我討厭這種毫無抵抗力的感覺...也討厭這種送(太多)小朋友去當童工(!!?)的行為......但是.但是對方是魔王啊(遠)
...即便如此.某人還是在深深的掙扎中邊碎碎念邊仔細看完陳列品然後還選好了要下手的囧囧囧......

出什麼御守啦!(掀桌)
你知不知道我現在很需要啊!?
不...你知道.你一定知道...這根本是正中紅心嘛!!(再掀)
“樂力向上”
的咧...我好需要啊!!(抱螢幕大哭)


整個太超線...但我好想要!(喂...)




可惡龍的化身和EYES ON為什麼不快點來...我扭曲了啊Q口Q






無邏輯可言.故本篇看不懂的人...請直接跳過...就當老人家我瘋了好了(遠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