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做了!!(掩面笑)





/補 10月18日(四) 記/













很晴朗的天氣.或許有點小雨.不過綠意在呼喚我(<-你才不是被綠意呼喚的!!)


繼上次發出好想去宣言以後.我終於奔了榮星花園(不好意思.花園叫順口了一時改不過來XD)


下了公車後先在外圍觀察了一下地形.出乎意料的.在這個有點飄雨又接近黃昏的狀況下.公園裡依舊人山人海.雖然以老人家居多.不過看起來很悠閒的年輕人倒也不少.甚至很湊巧的讓我撞到了狗狗聚會.各品各種的狗和主人一起.圍繞在涼亭和石桌子四周.還看見其中一隻最大的獵犬(比黃金獵犬還大)在和其中一隻最小的迷你博美玩的神奇景象


不過我的目標當然不是他們~從人行道上大略觀察了一下.鎖定定位建築後.我就一路殺進公園去了


老實說.榮星公園要說大.沒有以前的印象中來得大.但要說小.卻也小不到哪去.尤其是它整修以後把公園的空間整片打通.從前我玩過的溜滑梯蕩鞦韆.我游過的超多人游泳池.還有永遠都傳說淹死過人的超泥濘沼澤地通通不見了......換句話說.新(?也不新了啦...)的設計把整個公園打通了.讓前頭的視野可以一路直透公園後方.錯綜的路境上也貼心地裝設許多椅子...但這也就是說---沒有目標物我就更容易迷失在裡頭了啊!!


所以我一邊朝公園內部走去.還一邊回頭確認一下剛剛的定位建築有沒有跑不見...
所幸.不用多深入公園就到達我的目的地了~一棵岔枝的大樹...其下的石椅子XD


繞著大樹走一圈.其實從背景就可以很清楚分辨到底是哪張椅子才是我要的.不過因為接下來要做的動作在四週阿伯阿婆的睽睽眾目之下要我做第二次我實在沒那個膽也沒那張臉.只好小心翼翼地再三確認


經過兩三圈的環繞行走以後.目標物確認!然後......
快步奔過去.用力坐下.開始詭異的微笑XDD


本來是想說反正我在那裡繞來繞去N大圈已經很奇怪了.直接撲過去趴上然後晃腳也不會更奇怪一點(...會!絕對會!!)但令人大感意外的是...那石椅子其實滿小的耶......要直撲的話一算不準準會摔下去...


害我當下偷偷想罵人...為什麼魔王趴上去就看起來好大的樣子!!?明明應該比我大隻不少吧!?那種合襯大小是怎麼回事.害我都誤以為那石椅應該頗大(毆)


代替趴上去晃腳的.是我趁阿伯離我遠一點的時候.偷偷躺了下去(...真的.長寬度都只是我的”剛剛好”|||)其實從石椅往上看的感覺還不錯.樹層厚厚地發出沙沙的聲音.冷暖適宜的微風輕輕吹過.如果忽略一旁過多的人群的話.的確是個令人感到身心放鬆的好地方


不過螫人的視線一直飄過來(其中還有被我嚇到的小孩~笑).躺不了多久就默默爬了起來


本來想順便連Moon Child裡.豆子跟魔王一人坐一條的扶手公園椅一起找到的.但一方面是礙於人真的太多(總不好走到每個坐滿人的椅子前肆無忌憚的打量吧囧).另一方面是公園最近又在整修了.三年前的景還是不是原貌真的很難說......


於是我只好戀戀不捨(啥鬼!)地向那張石椅...不.向榮星花園道別.踩在夕陽的餘輝中部份滿足的回家了



下次要挑個早一點的好時間去.除了找可能已經不在(毆)了的扶手椅.還要到後面的市場去吃燒豆腐(肉?)~老闆!來一份辣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