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下次要





櫃!組偽.貴婦團!!











以上.是今次團聚的宏大結論(笑)


不知道為什麼.本次聚會明明目標就很世俗(?).化妝品保養品的.不是讓人可以美美的東西嗎?


但為什麼談到這個.就突顯了大家的心有多險惡呢?(大笑~本句誤)


本次的聚會中充滿髒話!!---


你要不要.靠!


好啦!去靠.看看啦!


這次不.靠就沒機會靠了喔!!
(以上斷句誤)


沒錯.談話的主題正是專櫃化妝品牌!(誰猜的到!)


據說歐洲品牌的專櫃小姐們都很專業.能夠在你靠近的瞬間分別出你身上衣飾或包包甚至是手表的價值.然後依程度不同來對你表現出不同程度的熱情......所以理所當然的.像我們這類一看身上就399打發的人種.靠.到專櫃去的話通常都只有得到冷凍的待遇.於是.想參考一下專櫃貨但身上卻沒帶上傢伙(?)的我們.要不要自己靠過去讓人家冷凍的確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人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更何況我們有四個人?(笑)


集思廣益下的結論:今天不要.不過下次.下次一定要偽裝成貴婦(姐妹們!拿出你們的家當來啊!!<--右手插腰左手指著夕陽大喊)然後到x牌的專櫃用過每一項產品以後.再裝模作樣地嘆口氣---曖!~我還是比較喜歡y牌的呀~讓專櫃小姐被我們冷凍這樣喔呵呵呵呵XD(...實話說.這是奧客團吧!大笑)


嗯...接下來來說點正經事好了XD
胡椒廚房的東西不錯吃耶!(毆)


除了我選的那杯熱烏龍實在清湯到讓我無以復加之外.我喜歡它!
(欺負老娘感冒不能喝冰...OOXX的!再怎麼隨便也請把茶包附上來吧囧!!)


然後不是我在說...六折阿姨那兒真的有夠像戰場.一整個很有激發人努力掏錢的氣氛~輸人不輸陣啊!老板我也來一瓶!!~這樣的感覺(咦?)


這次買的東西很少.不過有了會員卡護體以後.想必去的次數應該會增加吧!法國包~你要隨傳隨到喔!!(笑)
(另:凡爾賽果然是凡爾賽啊!超防水.超抗油.超持久.超纖長!不愧是分手狀態飆機車淚灑故宮還可以閃亮如新的好物~燒賣多謝推薦啦 m>__<m” ~)


快解散時.受了心靈創傷的彭總駕到...不過只有秘書能相陪......
包子提著四大袋貨品奔補習
燒賣被爹娘接回家
敝人在下也要回家了...





雖然覺得這樣很對不起彭總...不過至今我仍然慶幸那時我有奔回家...(回憶的遠目)


------在抵達家門的不遠處.我的隱形眼鏡竟然掉出來了啊囧囧囧!!


即使是很乾澀.即使是常移位.但小隱(?)從來沒做過這程度以上的事啊!!
沒想到一次的爆發竟然是直接掉出來(默)
就這樣一眨眼.小隱就告別我的眼睛.輕飄飄地飛走了(才怪)呀!!


由於如此這般的關係...晚餐後小小地補了眠...然後.結果......
錯過了MS......(倒)
嘎先生...
好好笑的嘎先生(誤)...
頭皮會受傷塔摩利戴假髮的嘎先生(咦?誤!!)...


總而言之這人的一天充滿了莫名其妙的悲慘(<-並沒有)


啊對~臨走前還去拿了課本......櫃台小姐果然沒有騙人.貨真價實的三本原文書(不過都是聽力的)...


當課本沉甸甸的提在手上.我只能說......


秘書啊!彭總啊!這地獄真好風景~看.就在那兒~不遠吶!(燦笑指)












以上  流水帳王國之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