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我遵守了












又是一片淚海|||


老實說.看完以後好像又回到剛參完控的狀態...整個人很激動.眼睛很痛.腦子成糊.唯一滿貫的只有眼淚囧”



收到佳佳通知已經近一個星期了.想說不過就是個花絮.難道會讓我比看live dvd還激動嗎?
不會嘛!所以拖拖拖到今天才去拿.然後還不小心殼有點小摔傷...

(嘎先生.你用的這種殼很漂亮是很漂亮啦.但是完全沒得替換說囧...)


回到家其實很累了


不過小護士的美背吸引力無窮.想了兩秒鐘手就自動把dvd打開置入然後播放


開頭就是台灣的街景.無限的噪音和無限的摩托車.很台灣


(中間有跳接一段某人在後台整個處於被扛狀態的畫面......完全不想去提.這畫面太過份了/_\...)


接著鏡頭來到鼎泰豐.只見月亮小孩中喊BOSS的那個黑人大哥拉著鼎泰豐的服務生在量脈搏(為什麼!?).

小小的包廂塞下這麼多人其實有點擁擠.黑人大哥跟著嘎先生的介紹一個一個見過JOB的眾人.

入座後還小小講了些中文.不過我忘記了XD


沒多久來了一位鼎泰豐姐姐手拿菜單出場.問著要點些什麼.我們可愛的魔王大人盯著菜單毫不猶豫地說:十個


姐姐微笑地應答:四個嗎?


一旁有人插嘴:十個一籠.四籠嗎?


魔王:四籠?籠?喔對.十籠!!


姐姐:十?...四籠?


魔王微笑:不對.不是...十!十籠!!(企圖加上比手.不過被菜單卡住)


姐姐:(大驚)十籠!!?...十籠太多了啦!!(聲音已經失去專業服務員的冷靜)


魔王:(笑開了)好吧~那.五籠~五籠!
(以上全中文)


看起來很好玩的一段對話嘛.事實上現在自己打完也覺得很有趣.但看DVD的時候我就是從這裡開始飆淚的...(為啥...?)


然後我的腦子就崩潰了~XD


整段影片以嘎先生談話(背景是榮星公園還有蟲鳴鳥叫~)+MEMBER談話+演唱會片段+嘎先生逛大街(大笑)所組成.

其中談話的部份除了嘎先生說 ”YOU啊...他是...JOB裡最無趣的一個人!!” 讓我笑出來而導致印象深刻以外.其餘的都因為太過激動聽得莫名所以(是說就算全心專注也應該大多不懂就是了...)


不過在榮星公園石椅上錄感想訪談的嘎先生超可愛的啊!!

整個有很放鬆又自然的感覺(真的.比起韓國場的氛圍.我比較喜歡台灣的!)

搭配上背景裡不時走動的路人們.真讓人有種想摸他的頭的可愛感(來人!拖出去!!)

更別提這傢伙找到當初使用(?)的那張石椅時直接撲過去趴還翹腳搖晃的可愛行徑...這是另外一種太過份吧?(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嘎先生真的回去把當初拍片的地方繞過一遍了囧.你是怎麼辦到的啊......
也因此我終於確認:菜市場鏡頭裡.果然有一半以上是在公園後面拍的!!難怪我怎樣看怎樣眼熟XD


這孩子一邊逛一邊喃喃自語著:啊.果然是馬來帕啊~真的.真的好厲害啊!!

(<-喂請不要把虛擬套入實境然後還虛實逆轉好嗎?XD)


半途還買了類似豆腐或燒肉的路邊攤.然後用可愛的聲音向老板娘說著:我喜歡辣一點的~


老板娘:...可是真的很辣喔!!


嘎先生:沒關係.我知道我知道~
(工作人員附和:沒關係.辣一點辣一點!)


整段就是很......充滿了台灣味??XD


回到車上的嘎先生還不停地嘆著:啊...真的很厲害呢...很厲害...非常地......如果HYDE在這就好了(<-不確定)......好厲害呢......


(是說.如果HYDE在那裡的話.依照那兩三天炎熱的程度.可能又要找某人發飆了吧!

不是每個人都像這傢伙一樣可以在大熱天穿皮衣皮褲扒扒造的XDD)


最後一段的外出拍攝行程.來到楊明學的墓前......

接過香的嘎先生.很嚴肅地.很虔誠地.非常專注地.將自己來到台灣演出.終於終於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完成了第一場有著非比尋常意義演出的事.告訴在另外一個世界的他......

這一幕之前.本來只是默默的眼淚一直流的某人.終於忍不住開始大哭orz......

靈龕裡的骨灰壇旁邊.嘎先生擺上了野花單曲和一些東西.合掌再拜
在沉重又有點哀傷的氣氛裡.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明白的情緒和感覺.我真的很怕會看到墨鏡下流出眼淚.還好沒有...Q_Q


”我們.已經是一家人了吧!?”


約定.終於達成了.從04年開始讓身處台灣的DEARS不停盼呀盼地.身處日本的Gackt不停努力又努力地.重要的約定.終於成真了


真的.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


你的重視和用心(以及嚴肅訓話?)我想我是收到了
事隔七個月還能令我又愛又恨(那個被扛的啊...記得要保重一下身體啊orz...)地大哭不矣...
這份感動.我會珍惜地保存起來.期待下一次的相會!!
(不過請不要在小巨蛋...真的)









以上   眼睛現在好酸澀的人






-------------------------------------隔日記分隔線---------------------------------





大概是那一幕在不知不覺中令我印象深刻吧.睡覺時竟然再三地夢到......



嘎先生手上拿著一支香.領著members在舞台上拜拜.供桌上擺著沙琪瑪和一箱泡麵.

一海票人東拜拜西拜拜的樣子.活像個進香團......(<-以上沒有誤.實屬DVD內容XD)


害我今天到行天宮去的時候.一看到路邊香火雜貨攤上的沙琪瑪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一轉頭看到另一攤上擺的泡麵更是差點沒爆笑出口|||......


除了用莫名奇妙的理由硬是拉著娘親繞完行天宮外圍一圈只為了找片中的那個角度以外.

摩托車經過榮星公園的時候更是有衝動想大喊 ”讓我下去!我要去找那張石椅子然後撲上去!!” 這樣XD(花癡模式全開!)


然後也很想到後面的菜市場找到那個賣燒肉還是豆腐的攤子.嘿嘿地問問老板娘最近生意有沒有變好?再順便買一份燒肉不要辣這樣XDD(變態模式啟動!)


好.我決定了!!一定要找一天這麼做!!
燒肉攤看心情.不過石椅子是一定要撲的!!(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