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入   手  *
    *       *
     *     *
      *   *
       ***
        * 






















真是夠了.耍什麼花癡啊!


但是沒辦法啊~生平第一場concert耶!魔王的concert耶!!超色氣的concert耶!!!(喂!)


大略看了一下.可能因為鏡頭擷取的關係.色情動作(!?)令人失望地少了許多.但沒有想像中的少~(喂你這傢伙的重點完全扭曲了啊!!)


脫衣舞秀還在.色氣扭臀還在.黏巴達熱吻也還在~這依舊不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片子(大笑)


唯一一段可以讓六歲以下小孩放心欣賞的.只有最後的特典......








那段我看了四次啊!!從開頭開始狂笑了四次啊!!!






對不起不是我不悲天憫人.也不是我冷血無情.只是那段話譯成中文再加上中配真的真的肉麻到讓我好囧啊XD


然後還有偽AVEX跟偽嘉禾......我整個再一次被擊倒(詳情請參考藥趴日記那篇XD)


連接下來明明會感傷的東西都傷不起來了(嘆)...


我只能說.魔王.你的惡搞實在是太敲中我心了XDXD















嗯.來找個夜深人靜的時刻認真的把它好好看一遍吧!

回憶一下這場令人血脈噴張的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