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正在極度疣魚要不要去聽Guns'N Roses的12月控...畢竟某人十年坑大到我聽不見小朋友的回音|||

於是網上找了新歌幾首來試聽聽看(喂!!!)

雖然聽說有許多忠實fans對這張耗時14年.害一家飲料公司損失上億的新專輯十分失望

但一來我不是飯.充其量不過是買過一張精選

二來我也不懂樂理或意境.頂多只能分出喜歡或不喜歡.各式各樣的樂評應該影響不到我...

只是目前大概聽過一次.沒發現第一下就打到我的歌...應該要多聽幾次.再決定不去吧(喂!!!!!!!!)

然後.四處搜了一下歌詞...果然.這次的專輯名稱就是充滿了各種議論空間XDD

倒是不覺得這譯名真有某邊說的那麼姿態卑下意圖諂媚.或是另一邊說的那麼操弄虛實設想深遠

但不可否認就一般人語言常識中這樣翻真的不大對勁...雖然個人深深覺得應該又是無腦的順口定律搞的鬼XD

怎麼說.看著那一波又一波光是歌名就越不過去的留言奮戰高樓.好慶幸自己沒啥腦袋也沒啥想法

完全沒有想參一咖高論一下的衝動......雖然說就算想參.那也是去年底的老樓沒人會理我就是了XDD

然後我要努力再聽幾遍以後決定不要去!(喂又來啊!!!!)

 

 

 

******

 

某人最近很安靜!超級安靜!!

沒有除非你出悠遊卡不然我絕對不可能下手的QT CARD

沒有低價補完版的白金盒子

沒有RR II LIVE寫真書

沒有RR II LIVE 限定DVD

沒有新單曲限定CD+DVD

沒有PERFECT STORY BOOK-REBIRTH限定盤

更沒有白金磚頭10限定盤

......好吧.讓我面對現實一下.今年是絕無僅有的十週年嘛(遠目)

就是這樣.十週年持續慶祝中的某人.安靜到我的胃好痛T_T

 

大致翻了一下904的MGG (<---這人已經養成拿到實體才細看內文的壞習慣了XD)

老大的撒嬌模式全開好可怕//////(咦??)

你對長輩撒嬌.對平輩撒嬌.對STAFF撒嬌也就算了...居然對才20的後輩撒嬌啊!!!!!

害人家正直青年真的去找了海產(應該?)過來XDDDD

撰稿人.我要是對老大的印象越來越偏離常道(?)的話.都是你那些愛心符號害的!(喂)XD

 

 

 

******

 

又到了痛苦的報名日期...七月不是才剛過嗎T_T(回頭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