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如戀人般、不可或缺的東西』

 

 

 私底下,我開車的時間很長,有許多曲子都是在車上寫出來的,幾乎沒有一首是在家裡完成。

 要說車子的好處嘛......大概就是可以隨心所欲地四處移動吧。
速度感?構思的時候可不行,會想不出曲子來,大多都是悠閒前進的時候「啵」地感受到的。

 雖然非常喜歡車子,但我不是收藏型的人。也曾經有很喜歡的車,但因為價格太高而買不下手的。
95年那時候,我最喜歡的是McLaren F1(*1)的車,要價一億八千萬(日円)
有種「這也貴得離譜」的感覺(苦笑)。那已經是Ultra-supercar(*2)的等級了吧!
就算是二手的,也要一億三千萬(日円)。
況且,車子這種東西,出廠經過七、八年後,就會變成舊型了不是嗎?
所以我決定要是這車種再出新型的就買了。後來,
McLaren F1的開發者到別的國家又發表了一款新車「Saleen S7(*3)
想著這下我買定了!沒想到林林總總的手續再加上進口海運轉運,加一加居然也要九千萬左右,真是
......讓人有「嗚啊~!?」的感覺(淚笑)。結果,只能留待觀察了。

現在我自己在開的車只有一輛。
因為想讓它的性能更優秀,所以改造了許多地方,結果變的非常難以駕馭(笑)。
完全無法收拾,已經沒有空間可以讓我再改造了。

有人會搜集很多輛車;如果是有各自用途,分不同場合乘坐的話,我還可以理解,但如果只是收藏而不使用的,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呢?
或許這些人只是喜歡搜集而已吧、但我喜歡的是駕駛它們。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法拉利,對保時捷也不太行。
我比較喜歡開起來有點狂野感的車。
就算在路上出狀況了,也是像「喂喂喂、拜託一下嘛」(微笑)這樣的感覺。
所以說車子就像是戀人嘛。

在我生活中還有一不可或缺的東西,防禦搏擊(*4)。

現在使用的彈跳床,是特技訓練專用的。
就算被人問到「為什麼要練彈跳床?」我也只能回答「因為想飛」。
說是彈跳床,但並不是有四個角、大型的那種,而是小型的;就用那個飛到天上去。

一旦能跳出想跳的招式,就能感受到「原來跳躍迴旋是這麼令人開心」,還可以消除壓力。

 

 

 

 

 

 

 

 *註

1麥拉崙F1:由麥拉崙集團在英國設計和生產的一款經典傳奇跑車。

2、Ultra-supercar:由英國雅士頓.馬田公司所設計生產的一系列超級跑車。

3Saleen S7:Saleen S7是由Saleen、Hidden Creek及Ray Mallock共同開發的超級跑車。S7是Saleen第一部無中生有,從設計圖畫起的車子,S7也被認為是美國生產的第一部超級跑車。

  [影片] Gackt BEST 5 --- 某人想推薦的五樣東西.第五名就是Saleen S7這款跑車XD  

4、Parry:拳擊的技巧之一,以手腕阻擋對手的攻擊。

 

 

 

 

某人你沒事喜歡那麼多車作什麼!!(?)

翻起來好麻煩啦!!(喂)

不過這些跑車看起來真的挺賞心悅目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