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這兩天.在嘗試翻譯某篇雜誌專訪文章(笑)

只能說.當你的老大是一個話很長的人的時候.不必擔心想嘗試翻譯沒有材料......

望著剩下的那大半篇文章.又不小心掃到其中的一些單字...

請容我改口一下:當你的老大是一個話很長又愛探討嚴肅議題的人的時候.初翻譯的嘗試材料請不要找他......

某位親戚的!!為什麼我會看到宗教.精神性.教化.國際.還有心靈這一類的字出現在這裡啦!!otz...

本來想試的是龍之化身.但因為龍之化身裡的話題太嚴肅.再加上沒多久後台版就要出了

才改變主意.想說來本音樂雜誌試試......我錯了老大.魔王就是魔王.我想您就算上了男女糾纏隊(咦?)

一樣會是魔王......是我的錯.看還不如回頭去踹龍之化身好了...不久後還有官版中文可以對照喔啾咪(被打XD)

 

我要歡樂爆笑的輕鬆題材啦!!(打滾)

 

 

 

今天去看牙

其實我每周都去看牙.這不稀奇(喂)

在牙醫診所那兒看到了某家報紙.報導了昨天yoshiki在101的活動和記者會的情況

嗯---老實說我對yo先生只有好奇沒有熱血.所以也就好奇地看完報導

然後在最後一段看到令我不解的一句話.大意是這樣的...

"Gackt推薦他.台灣的小吃非常好吃.可以試試臭豆腐!"

臭豆腐?...臭豆腐??臭豆腐!!?你認真的臭豆腐!?(大笑)

據說最怕臭的某人竟然推薦人吃臭豆腐.是有沒有這個可能啊XD

而且就算老大他真的愛吃好了......我怎樣都無法想像魔王吃臭豆腐的樣子(狂笑)

......嗯...好啦......據說臭豆腐也有高級的.那等級的清蒸臭豆腐一點都不臭.還很香

不過臭豆腐還是讓我噗嗤了XDD

[ 老大你不要管人家吃什麼啦!快把春天交出來嘛...等到去年冬裝都可以連今年冬裝了XDXD ]

 

太極"劍"XD

比太極拳好玩多了Vv

不過如果老師是張阿駿的話.我一定每一堂課都會被說

"你!氣不正.有邪氣!!"(笑)

沒辦法啊......老大.你打起來一定超漂亮的vVvV 

想說秋冬到了.幫劍換個新裝(誤).拿了一撮毛掛上去.看起來也不錯.擺動甩劍還頗有那麼點韻味(大誤)

結果娘親只冷笑了一句:哼.你就帶去啊!

......老師啊.小的我還真不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