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喜歡的衣服沒我可以穿的號碼...

SMLXL......然後咧?="= 還有沒有更大的啊......

還以為最近有瘦了一滴滴.結果是衣服瘦得比我還快XD

事實證明.要成為現代女性.不但不能長肉.連骨頭都要省了(毆)

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古代人好了(煙)~    <---有所誤

 

 

***

 

寫信去給某人.跟他說我聽了他很多歌很感動

最近聽到會水洗眼睛的還是野花

因為切身情況之類有的沒的巴啦巴啦的

扯到最後竟然變成抱怨日文好難學.文法單字背到小命會掉=口=|||

囧的是明知道內容已經完全偏離我的本意.但睡夢迷糊中竟然還寄了出去......

 

嗯...我相信某人應該也看多了這種不知所云的內容不稀奇( 爆)

 

 

***

 

頭毛掉了17公分~神清氣爽的Vv

洗起來就是個輕鬆愉快.睽違了7年多的髮長觸感XD

 

今天去上課.用劍斬到隔壁的手指OxO......喀地一聲......

拍謝啦阿伯......<(_ 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