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在此年終大坑之際.今天還是去買了雨鞋了XDD

"雨鞋?要特別跑去永和買??誰穿啊!?"

聽此問句即可知.老爸對雨鞋的型式定義還停留在阿公下田使用的黃膠鞋

不不不.我要買的可是裝模作樣的雨靴啊!跟下田一點關係都沒有(毆)~當然是我穿嘛XD

雨靴雨靴~~快!!下雨下雨!!!(巴爛)

 

 

 

 

 

 

***

 

不要傷心什麼的

我想不是你要聽的東西

振作起來什麼的

也只有你自己才辦得到

只不過在此同時.希望你也能珍惜自己.注意自己的健康

因為你很重要

 

願所有的親愛的親友們.平安.喜樂

祝緒形爺爺.一路快樂

 

 

 

 ***

 

 

只想紓發一下的.沒想到把自己心情搞得很低落=_=||||

 

對了.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老大的鼻子是被打出來的你在開玩笑吧=口=|||

誰!快來打我一拳(誤)

 

好痛啊那樣*_*...老大秀秀(哄小孩語氣)......<巴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