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陪母上大人買了MP3 PLAYER

本以為買之前問題已經一堆.

像是"容量?不用多啦.我只放4.5首歌而已!" (...128的現在才難找好不好囧|||)

或是"啊?這樣小小輕輕的就要一千多.怎麼那麼好賺啊..." (......當然是貴在科技.不然您以為西瓜一顆要賣幾萬=_=a)

買回家後問題才是一堆...

一下嫌MP3裝歌要靠電腦.一下嫌不能從音響上面直接傳好麻煩......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喊一聲轉檔複製然後它自己就懂得跑到好啊!!而且這些都是我在弄為什麼是你在喊煩=W=a|||

您要煩的是等等如何學會開機和使用吧XDXDD

總之.轉檔奮戰中------

 

 

 

 

 

 

 

***

 

 

WHYWHYWHY~~~~~~~~~~~~~

限定盤就限定盤.為-----什麼要限成Dears限定呢(淚)

不然上頭11月底要去日本就可以幫我帶啦!!Q回Q

如果說是給FC Dears的福利那也無可厚非

畢竟人家付出的比較多.福利多一點是理所當然

可是可是可是!!

人家又不是自願(?)不加會員的.是老大你沒開海外啊啊啊啊啊(頹倒)

............算了!!限定盤啥了不起Q~Q.不過就是張PV嘛!!(喂)

封面還是鬍渣子歪果人!!(喂喂)

老娘我乖乖等普盤啦啊啊啊啊---------

 

 

 

 

 

 

 

***

 

 

 

鼻子感冒中

鼻子過敏中

鼻子罷工中

鼻子阻塞中

鼻子脫皮中

鼻子抗爭中

.

.

.

.

.

.

我用嘴巴也可以呼吸我要你作啥!!!

有沒有哪天鼻子退了流行可以拔下來丟掉的八掛orz.......

 

 

 

 

 

 

對不起我不是認真的.祝您早日龍體安康算我求你好了鼻子大人q_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