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一個人被放在家裡會發生什麼事呢~~~~~

絕對不是用功念書="=

閒得發慌沒事做(咦?)就開始整理東西

老實說我書桌上一包又一包的堆滿了牛皮紙袋.再老實一點就是我完全不記得裡面放了什麼XD

整個整理過程像健XX奇蛋一樣充滿驚喜

一下子打開傳說中不能開的袋子.看到充滿年少青澀回憶的東西(啥?).丟掉(一秒)

一下子又打開了從前找很久找不到的草圖設定稿.滿足地回味一會兒後.丟掉(一秒)

這樣邊整邊丟.大概丟掉了我半個人生......留下來的遺跡.約六公斤=.=

就這樣整到最後一包...是繪日記

忍不住一頁一頁翻了起來.除了不時地大笑以外.還發現了很糟糕的問題......

喵呀明明就是"我"的繪日記某人你的出場率會不會太給它高了一點

光是老大相關的圖就有9個.我不敢去算寫出來的次數了......

(好佳在圖是不是某人應該只有我看得出來"毆)

最後?

繪日記當然不能丟啊!!

只不過我要暗暗祈禱就算過了十年這傢伙還是一樣非常喜歡某人......

不然依我對這自己的理解.這麼明顯到太超過的繪日記一定會被我邊恥邊大笑的翻閱XDD

 

 

 

 

 

***

 

 

 

收到了海報.郵掛.今天

我說...這運送成本會不會過高啦="=

書還要另外再送一次耶!!要不要考慮和某家貨運業者合作一下啊XD

然後海報拿到牆上比了一下.被我以"會嚴重擾亂家中磁場"為由收了起來

不過那質感真的不差吶!紙磅夠重.色調也讚~

(燒賣不要再說很好笑了!!這張超正經的啦!!)

希望書本體也能這樣...不要枉費讓我多等了半個月XDD

 

可是其實現在滿心在等的是81......至於書嘛.該來的就是會來(喂)

 

 

***

 

 

妖怪聯絡簿好讚d!!

怎麼都想不到我也有栽在[招財貓x弱氣少年]這種配對的一天.....(部份誤)

貓咪老師~~快把夏目吃掉!!(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