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大小姐有新招vV

既隔日再發言之後.今日新招再現

隱身離線隱到連我自己都找不到自己喔啾咪>_^"

明明就上線了狀態也顯示我其實在線

然而除了知道自己在線上以外.其他一切無能

敲人無能.被敲無能.換圖無能.信箱無能.對話當然無能!

好高的一招.真是和我完完全全不對盤的有點軟家大小姐orz...

這麼著.這招就叫"親愛的.我連自己都隱掉囉!啾咪vV"

 

真是服了你大小姐STO|||||

 

 

 

***

 

81駕到!!!

然後因為小朋友過多所以要多請八位國父去管.....(屁)

很好這下就是要我直接放棄掛曆去吃羊羹嘛哼哼=” =

小羊你再漲啊~再漲啊~~

那我就連桌曆也拿去請某耶姓神明順便搬白色磚頭9好了(<---鬧脾氣)

無性繁殖也不是這樣殖的.乖乖給我躺回去啦!! (誤)

 

 

秘書我們可以去逛228公園了!!阿逗請備好鞍~(招手)<---大誤

 

 

 

***

 

 

有錢也請有點品好嗎

明明就很有錢.

為什麼要拿空奶粉罐隨便倒奶粉樣的東西去騙人家退一罐幾百塊的錢?

為什麼要在好心供湯的小吃攤硬是撈人家湯裡要賣錢的米粉?

如果你們的錢是這樣堆起來

那我只能說.很有錢.很好炫耀又如何?

你們連三個口都堆不上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