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日製台銷品......喂你告訴我啊!!!











我在大賣場
看著一包包十幾支十幾支一起賣的筆.感到無比的煩惱
當我只要一支的時候.為什麼要強迫我一口氣買十幾支?
更重要的是.翻過包裝背面.所有的東西都來自某個最近出產了許多毒製品的地方
要是筆心裡也加了毒奶粉.那還能吃嗎?



正當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右手邊走來了一個人.手上也拿著和我一樣的筆組
一邊微微點著頭朝我走過來
"不好意思.請問你知不知道這裡有沒有賣B品牌的筆?"有點口音
B牌的筆?印象中似乎在這裡買過.但那也是N久年前的事了
當年我還是用筆用很兇的小學生.B牌的筆因為太貴.一下子就用完了
不過記得它們的筆很好用倒是真的
"嗯...好像有吧!不過我也不知道放哪.你可能問一下工作人員會比較快"
說完一轉身.我才想起來
耶?等等...B牌的筆......似乎是日本製的吧?
"啊.等一下!不好意思~"
叫住剛剛談話的那個人.乾脆.我也買B牌的筆吧
"我和你一起找好了.我也想買B牌的筆"
"喔!真的嗎?"那人笑了起來.似乎很開心.
聽口音.這人...好像也是日本製的......
"一起去找吧.我看也叫不到服務員"
"好啊!"



兩人從展示區的左側開始.在足足有一百多公尺長的文具用品展示區尋覓
"我記得B牌應該是日本品牌吧?"手上又撥開一排光看品名就不是的鋼筆.我真的很好奇
"為什麼你要特別到台灣來買啊?日本買不是更方便?"
"雖然是日本品牌.可是日本沒賣啊"他隨興地一揮手.作出大受困擾的表情.就像在VIII裡頭猜謎猜不出來那樣
"我朋友又託我這次來台灣一定要幫他買到.只好像現在這樣慢慢找啦"他手上的飾品一再碰撞展示鉤架.發出清脆的聲音
好不容易.我們找完了一半的展示區.
完全沒有B牌的蹤影
"為什麼沒賣?"
"B牌前年就停產了.日本市面上早就看不到它們的產品了"
噢.原來是停產了
"那台灣為什麼會有?"
"因為台灣慢一個小時啊!"他好像找到了.抓了一包藍色的筆端詳著
"找到了嗎?"
"不是.仿的.最後一個字不一樣"
"唉......"老實說找得有點累.很想就此放棄.隨便買包筆可以用就好...
不過我想這傢伙不太可能會說出放棄這兩個字
我也只好敲敲脖子.抬起頭繼續努力找
"是哪一位要的筆啊?YOU嗎?還是CHACHA?"
記憶中用過的B牌筆.顏色都很粉嫩.想來想去也只有這兩位的形象比較有可能......
"是Miyavi啦.他在我錄音室用過一次.就說他也想買..."他拉起袖子.看來也有點不耐煩了
不過因為是皮質的.袖子很快又掉了下來
是說...這賣場燈光不太強......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說服他把墨鏡摘下來......
從開始到現在.我至少看了四百多樣的產品名稱.昏頭昏腦地開始想些不相干的東西



"找完了.沒有..."他轉著脖子
看來身高高的人情況也沒比我好多少
"那怎麼辦?"我是無所謂啦.隨便買什麼回去都可以寫.但受朋友所託又是另一回事了
"算了.我直接打它們總公司問好了"
"總公司......?"
"應該找得到電話"
......那剛剛在這裡找半天是怎樣............
"總要先試過啊!我都在台灣了.就來找找看也沒什麼不好"大概是看出來我無言了.他輕鬆地笑著說
"找過了.台灣也沒有.就這樣!........接下來.........."
"......Gacktさん...你幾點飛機?......"
"中午以後"
"......可是我看報紙是說11點...?"
"11點?"他臉皺了一下.眉毛又從墨鏡裡斜跳了出來
"喂?幾點的飛機?"他播了通電話給經紀人"11點!?我馬上過去"
".............."
"雖然沒找到筆.不過也滿有趣的"他伸出手
"很可惜你沒辦法交差了"哎唷!原來身高差就是這麼一回事......
"再見啦!"他笑著揮手
到最後.我還是沒記得要把那支墨鏡扒下來......
"路上小心啊!記得要閃颱風喔!!"

.
.
.
.
.
.
.

.
.

.

.

.

.

.

媽呀這是什麼鬼東西!!!(掩面)
醒過來的第一句是:我竟然沒有問春天什麼時候要發......(誤*踹)
最奇怪的是......人家明明中文嘛耶通.我從頭到尾在那裝什麼洋人...害我在夢裡想英文想得好辛苦orz||||

而且....看著打出來的這東西...我開始覺得這某人一定是假貨(廢話!!!)
有沒有這麼阿呆的老大啦!天吶他在我潛意識裡的形象到底長什麼樣子我都不想去想了XDD
不過最阿呆的還是自己......閃什麼颱風啦!快問什麼時候換季才是正經啊!!(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