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That's why I said I love shopping mart ......  
至少在大賣場不會有人帶著不懷好意的笑臉對你說

---欸!!!????小姐你皮膚好差啊!!!有沒有在保養啊?   (干你屁事!!老娘我都不在意了你驚呼個啥鬼!)

---這樣不行啦!我們這裡有課程......啊?你還要拖下去啊!?要拖到糟糕沒救了才要來嗎!!?    (ox個*崊鄒罵就算皮爛了也不是找你好不好!!)



老實說啊小姐.你全身上下除了那張皮.我也沒覺得有哪裡比我好







燒肉是真的
吳肯桑您不會為了這事還特地打電話確認吧(笑)
高級是多高?請高到我會倒抽一口氣就可以退十公尺的地步.不然它會成為下次日本行的怨念



厭倦了
我對還沒對他感到厭倦的自己厭倦了
請停止對月曆說話的舉動
請停止開螢幕會喊好可愛的舉動
請停止每天翹首期盼的舉動
不然
在厭倦了之前我都會是厭倦的



淳士好可愛!我決定把你歸入陽光型療癒系!!(啥鬼)





這次是劍
要打到優美?
很難

不過拉筋的隔天有非凡的成就感(笑)






and that’s al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