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拋棄舊眼鏡的方法有五
1.丟垃圾桶
2.丟垃圾桶
3.丟垃圾桶
4.丟垃圾桶
5.沖馬桶


今天.我們要教大家的.就是第五項

首先.準備好你的眼鏡
接著.按下馬捅的沖水按鈕
然後.仔細折好眼鏡鏡腳.順著馬捅的水流往下丟
如此一來.不到五秒鐘.您的舊眼鏡就會從你的生活中徹底消失了!這世界竟是如此的令人驚奇!!

馬捅它.今天很大人大量的吞了我的眼鏡(煙)
怎麼進去的就不用再說了...
(抹淚O_Q...但絕對不像上面的教學!不是我丟它進去的啊!!)
令我驚奇的是.眼鏡兄它竟然可以通過彎彎曲曲的管道順利地(!?)被沖下去|||

當然眼鏡掉進去的瞬間也不是沒考慮過要不要救它上來的...但再一想.wait a minute...救上來是還要戴是嗎...是嗎?是嗎!!?
牙打!!才不要!!(一秒)
不過基於害怕馬捅阻塞.還是花了點力氣.看能不能用鐵絲塑膠管之類的把它撈出來...事實證明這些都是徒勞= 3=.鐵絲和管子根本連第一個彎都進不去
無奈之下求助於知識+.才發現...眼鏡被馬捅兄吃掉的還不少耶~(你樂個*---)
大家也都是想辦法撈撈撈.要不就是請人來拆馬捅拆管線.或者是想辦法把可憐但沒人敢再要的眼鏡兄沖下去XD
真是個好主意沖下去XD
但我可不想哪天突然發現眼鏡兄在我家馬捅S管內揪群結黨......
為了確認這檔事.還特地出門買了兩包冰塊.嘩啦嘩啦全倒在馬捅裡.幸好馬捅先生肚量不小.沖下去完全不現堵塞之態......
南無...眼鏡兄.我也不是故意要手滑你的...希望你在那個世界也能夠過得愉快...善哉(合掌)














G ZONE


老實說.對於不能衝新年場.4月場無望.3月北海道更別想這件事.我很難過
畢竟有2010的芭樂高高掛在樹上.雖然這棵芭樂樹上的芭樂掉下來砸死一堆人也不是沒發生過的事...但一想到這顆芭樂存在.再回頭看看52場一場都不可能去的事實.就莫名地很焦躁
不過想想上頭說的也沒錯.專心做該做的事才是現在最最重要的事......所以我只好死心認命等某人自己從日本走過來......
但今天發生了令我非常不解的事...致使我實在覺得上意不可測...
親戚說.下個月要組一團去日本玩.聞訊.我只是有點羨慕地說:啊...真好~
沒想到上頭竟然說:喔!那你跟我來啊?錢我幫你出!
......現在是那一種狀況?
我要去日本三四天還自己出錢你說不準要專心唸書.現在你們組團要去日本五六天要邀我一起還幫我出錢?
我真的不懂OTL...
疑惑了.焦躁了......
老大.我需要看到你O_Q...


那個81...我覺得我應該是買定了(滅)
可是十月發行.卻沒有說什麼時候預定截止?
我要初回特典啦~還有場刊複刻好誘人Vv
什麼?茄子?
反正又買不到Dears限定版~那個慢慢來啦!XD


某人的頭髮好柔順光亮~
長得長長的讓我好想摸一把(拍掉!)好可愛啊啊啊vV
那張照片的第一印象竟然是正太......果然某人皮膚狀況好了年齡層就會大幅下降嗎XDD(<-聽你在亂說!)










活了嗶--年.前幾天終於經歷到一般普通正常(<--?)
年輕(?)女生會聊的話題...
像是男朋友或是男朋友或是男朋友或是男朋友...
還是男朋友或是男朋友或是男朋友或是男朋友
這一類的談話
......饒了我吧!這話題好疲累OT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