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不大









我可以同意楊過不當大俠
但難以接受格得不再是大法師......
有些情結就是怎樣也跨不過去

才會書買了六本.卻只讀到大法師隱退
強迫自己進行下去.卻在看見雀鷹出現之時狂喜
僅僅是出現
...還是不行......
沒有格得穩鎮的柔克好空乏.沒有雀鷹掃掠的地海太失落
長不大.我還迷戀著英雄.一個卓越代表性的存在

惟黑暗.成光明
沒有沒有的存在.不會有潛能的空間
恬娜說.正因為沒有.才能發生
記是記著了.懂是懂得了
但不能微笑著接受.許是我與作者定位分野的開始

越是喜愛的英雄越是無法放手
或許那天.我能超越候鷹了.
也就能安然接受龍主乘凱拉辛隱去的事實.
而不再像柔克師傅一樣.為之徨惑哀思
不過在那之前.請讓我慢慢地慢慢地
習慣候鷹不再飛翔的地海溫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