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最近很懶得更新呢(煙)

一切都是痞客的錯!!一點進登入頁就會看到"找啥啊!"的字眼.於是我的幼稚情緒就被挑起了!

偏偏不更新.怎樣!!(<-----藉口)

 

前幾天和同學聚會.有社會磨鍊的味道了呢.大家~

然後回頭就覺得怎麼只有我還活在這麼嫩的世界裡...這樣真的可以嗎!!?(抱頭)

嘛......不過就像許多歷來想過的"這樣可以嗎!?".一下子就被我拋到腦後了(誤)

既然已經決定好了.就這麼走吧...雖然覺得很不可能.但只要決定了.沒什麼不可能的!!(自我喊話中)

一直線地衝了吧.不要停地前進吧!老大你等著我吧!!(<-----本日最誤)

 

 

 

***

 

老大在亞洲音樂節的轉播...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呢??

 

 

 

今天收剪報時.順便把之前的剪報也看過一遍

其實我一直是一個懶到不行的飯.所以剪報量也不多.都是兩年前DP的報導.和一些家裡就有的報紙順便剪的
(糟的是我家買的報.通常都是當時期老大報導最少的orz)

看著看著.就想起兩年前老大突然說要來開唱.才剛認識(?)的阿摔還沒有我的電話.透過秘書轉達的消息...

"喂~你們家嘎要來了"

"真的假的...你怎麼知道?"

"阿摔說的啊.她說她沒有你的號碼"

"咦.真的?我們上次沒留啊..."

"誰知道~說是二月要來"

"嘎喔......二月.那很快耶~他來幹啥?握手嗎?見面會的話我沒興趣說......"(<---完全不相信突然之間某人就要開live)

"さぁ~好像是演唱會吧? 週末怎樣.要約嗎?"

"看看大家時間吧~"

很冷靜地掛了電話.很冷靜地發呆一陣子以後......

咦?咦咦咦咦!!!?????演唱會?live!!??真人耶.真人現場耶!?!?什麼時候開...不對.售票!售票在哪裡@口@!!??

整個就是好幾分鐘以後才醒悟過來XDDDD

至今我都忘不掉那時候受到的那種衝擊(笑)

就算老大明天突然發佈台灣有場.我想.那種瞬間的震撼性應該也無法突破當時懵懂無知狀態所受的一記重擊(什麼鬼XD)

 

 

 

說到今天的報紙...

很絕望地發現.比起自己被稱讚.聽到老大被稱讚我的高興反應會更大OTZ...

......完了我是笨蛋飯(掩面)

 

 

 

 

 

 

 

******

 

放著部落格沒養.最近都在養噗呢(揮汗)*沒這種事

勉勉強強.終於能讓小噗維持在一種不死不活的狀態...

要養肥的話.是不是該開始考慮照三餐問候呢(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