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申請了個噗浪...帳號是msn那一個

不知道的請來讓我踹一腳以後再告訴你(喂)

最近一直在想...是噗浪先餓死呢?還是部落格會先餓死?XDD

 

改天有動力再來研究要怎麼讓頁面好看一點好了......現在先隨便

對了.一定要先說一下.如果我的中文表達能力和文句組織能力退步了.那一定是噗浪的錯!(被打)

 

 

*****

 

怎麼看都覺得像是打火機大亂鬥 =  = a

然後那個插花(喂!!)的傢伙居然真的把十年份的假面騎士看完.內容還條理分明......

目前我比較看得下的還是電王啊.雖然說侍戰隊好像也不錯XDD

 

RS vol.3終於看完了.編輯部你們也知道連三期同一人表紙很過份啊!?

說什麼"因為RS果然最愛他v"......最好你們就愛到連第四期表紙都是某人.我.我...我就豁出去四期全翻!!

跟你賭了!!(誰?)

 

 

 

***

 

看到周遭同齡的人.就業的就業升學的升學進修的進修......突然覺得我在廢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