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最近為了某些東西的外包裝讓自己一個頭兩個大......

真的.真的不要因為一時好玩就手貝隨便戈戈地送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出來的設計圖出去...

媽呀我和塑膠製品熟到快要融掉了現在(才沒有)

 導致我現在除了頭很大.還因為整天貼電腦頭很痛XDD

 

 

 

 

******

 

 

韓國親愛的也要開門了耶!!雖然踩進去是真的一個字也認不得...迷路很嚴重XDD

賀老大又攻下一國vvv

 其實呢.當初台灣親愛的分部(誤?)剛開始時.還擔心會不會營運一年以後
突然說因為加會人數和成本問題無法支撐......喂.那個拿罐子的.手放下來!我是真的很擔心XDD

因為畢竟入會費不算便宜.而且現在的人又習於使用免費資源(<--挺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
再加上許多親愛的真的挺低調(個人感覺...).
之前也發生過某個我潛水潛了一年多的部落格.一直都只是看圖文.被我歸類在小說區
直到某天格主淡淡地提了一句"我終於加入親愛的了".我才大驚什麼是親愛的這樣...

離題了.我想說的是.因為親愛的們都挺低調.
就個人認知中總覺得入會的人不多.所以剛開始一直很怕台灣分部難以支撐...(誰!誰丟鋁罐的!!)
不過後來發現.是我杞人憂天的樣子.親愛的不愧是低調的親愛的們
大家都默默的入會然後已經默默的坐在老大家裡了XDDD

而這次韓國也開了分部.我可以私心把它當成
"因為台灣分部有了成功的開始.所以老大正在積極實現他征服亞洲的理想圖"嗎vvv

總之.祝老大武運昌......不對.事事順利.身體健康!!(<--超老派)

最重要的是.開疆闢土之餘也麻煩學會多保重自己啦...只要你睡得著.多睡兩小時絕對不是奢侈浪費.真的
拼太過了也不好......剛剛開日記來看.之前連兩篇的頭痛失聲真是怵目驚心|||...

最後依慣例(!?)還是那句:
可以的話請早日來開唱吧~看了轉播以後更加躁動了XDD
來吧來吧~只要在下一輪的巡迴開始之前都不算遲喔.一~直等你唷*v*(三八調)

 

(是說用了好多個親愛的......XD)

 

 

 

******

 

 

毛毛蟲寶寶之一.化成水了 / 口 \.....

不知道為什麼.隔一夜起來本來快結成蛹的小綠居然只剩下水渣渣囧|||

是被什麼東西吃掉了嗎...蜘蛛嗎||||

很期待的說...剩下一隻要好好保護牠!!(緊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