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著500vv

 

 

 

等你500就可以來開60齡限定live了!

嘛......雖然上星期才看過你......但我現在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對一個完全像空氣一樣融在我生活裡的對象.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剛剛才把手上老大的海報拿出來排排看.雖然只有6張.但很明顯看得出來這個人不一樣了

有所改變是好事.但老大你直接跳一大步.我都還來不及稱讚你帥你就直接變正咩了是教我該怎麼辦??(打爛)

現在的老大.看起來很圓融很成熟(雖然行為很幼稚*咦!?).比較Moon Child時期的海報

銳利的殺氣收斂.變成了自信的氣勢.不需要在外表或行為上宣示.自然而然地就能從他身旁的氛圍感受到存在的份量

雖然變大隻了應該也是原因之一(笑)

每每說著老大教了我很多很多.就會再度從他那兒得到新的東西

其實呢.我是一個很為人際關係煩惱的傢伙.要費心維持實在超麻煩.但不花點心思去維持.所有人都漸行漸遠

就這樣一邊擔心著有人會離開我.一邊維持住現有的朋友.一邊擔心著我會不會和誰不對盤了?會不會讓誰感到無聊了?

但自己又是個很有距離感的人.很難在短時間內和人打熟.

每次看到老大那樣口中說著自己沒有朋友卻朋友滿天下.說實在真的很羨慕

 

對於這點.老大卻說了:

五年.是搞丟一個朋友的期限

因為結交一個真正的朋友.需要花五年的時間.

五年.(足以/才能)讓你真正認識到他.以及自己和對方的關係

三年.或許就會開始覺得和對方不太對盤.開始覺得對方很無趣.

進而漸行漸遠.或抱著觀察心態繼續往來直到你認清自己

而人生的階段就像樓梯一樣.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交談不需要暗示.甚至不需要眼神交流.就能自然而然和你用同樣的步伐走上同樣階梯的人

或許有些朋友.在某個階段會停下腳步.對你說:"不對了.這不是我的路"而離開你

又或許有些朋友.在離開你以後.在某個階段.又和你踏上同一個階梯.展露久違了的笑容

但不論是哪種情況.人生的階梯無止無盡.朋友的來去只是一種"會發生的事"

絕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事.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才導致岔路的分離

 

雖然這些事自己隱隱約約有想過.但看到老大用這樣堅決的語氣明確地說出來.還是受到了一點衝擊

的確.我很期待能找到可以稱之為"朋友"的人.但同時又煩惱著自己認同"朋友"的速度

對於和自己漸行漸遠的朋友有時也有著"該不會是我不好"的自我困擾

老大這一段話.可以說是正中紅心地解決了我的煩惱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被老大的話所拯救了......依賴他的程度已經到了我開始認真煩惱要是以後不愛老大了生活會有多空洞(毆)

至於現在.反而沒什麼可以說的了.能夠讓我用到"尊敬"這兩個字的人少之又少.對著這個人就不知道用了幾次

所以能成為魔王家族的一份子.是我衷心覺得自己 做得好 的一件事

 

 

vvvvv可愛的魔王大人.469歲生日快樂vvvvv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老話一句...麻煩請顧好自己的本錢啦...

真的很很很不喜歡看到日記上出現あはははは這種笑聲......

接下來不是頭痛失眠不然就是內臟痛或是沙啞失聲...||||||b

不要仗著(誤)日記開放後大家都會留言安慰你就這樣一天到晚あはははは啦......

保重一下自己嘛(淚目)

你答應過我們還要開老人限定LIVE噴假牙的啊!!!!!

 

 

 

 

 

 

 

 

 

 

 

(嗚啊~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老大生日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